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正文 2065 考验

正文 2065 考验 (2 / 4)

高峰与萝莉妈妈站在码头区的广场上,就像星空散落的两颗尘埃,毫不起眼,由此可见,曾经有多少货物在这里堆积,码头最多的还是鳞次栉比的仓库,很多仓库至今还堆满货物,在感知扫描下,他找到各种各样的物资与装备,甚至还有先进的跃迁引擎,要不是舰队不在,他都有心将这里洗劫一空,至少能够为最终防线增加十年的物资储备。

“这里共有十万三千处仓库,另外有十二处秘库隐藏在这些仓库中,都是我前夫部门的小金库,至于其他部门的秘库,我就不怎么清楚……。”

萝莉妈妈主动牵着高峰的手,带着他来到一处仓库大门,激活了门禁系统后,沉重的大门缓缓升起,露出里面空无一物的大厅,方圆数百米的大厅在灯光下,隐隐反光,即使很长时间闲置,这里也没有一颗尘埃。

大门在身后落下,这时萝莉妈妈竟然玩儿起跳房子游戏,晃动着胸前的柔软,在紧身衣的束缚下,让高峰口舌发干,不敢细看,只是盯着萝莉妈妈的小鞋子,这才发现奥秘,原来在大门处,有很多几何形的图案,萝莉妈妈每一次落脚,都踩在特定的图案上,等她娇.喘嘘嘘的停下,高峰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密室打开,眨巴着眼睛看着萝莉妈妈,很无辜的样子。

“主人,我只是解除了防御系统,进入密室需要密匙,我怎么可能有?”

听到萝莉妈妈这么说,高峰明白了,难怪络腮胡小矮人这么落魄,原来是没有密室钥匙,不然也不会变成奴隶。

感知并没有发现这里有什么怪异处,相信换成其他毁灭种也不会发现端倪,这也是萝莉妈妈带高峰过来的目的,她需要一个强者的庇护,高峰若是能够解开这里的秘密,才值得她将自己彻底交给对方,生死相许。

感知从来只是高峰的工具,而不是他的底牌,若是单独依靠感知,高峰不知道死了多少次,这次也是一样,高峰忘掉感知,单独利用精神力量引发宇宙尘埃的暴走,通过宇宙尘埃的散布,寻找蛛丝马迹。

“原来是这样,另外一处空间么?”

高峰明白了秘库的原理,想要打开,需要下行通道一样的密匙,若是没有密匙,即使毁灭种巅峰,也没有办法破开空间,这也是萝莉妈妈的小考验,衡量高峰真正实力的小手段。

“看来你不是很乖哦?”

高峰狞笑这,捏住萝莉妈妈的脸颊,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与萝莉妈妈建立起足够的亲密度,忘记了她人妻的身份,当做小孩子戏弄。

“不要……。”

高峰并未用力,可萝莉妈妈却吓得尖叫,随后全身颤抖,然后高峰发现她似乎又尿了,只是,感觉更加奇怪,而萝莉妈妈则双眼萦绕水光,羞答答的欲哭似泣。

“唉,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