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正文 2146 出卖

正文 2146 出卖 (2 / 4)

随后的检查,高峰又开始头疼,他觉得小人鱼绝对是自己上辈子的仇人,这辈子专门来折磨自己的,人鱼虽捡回一条命,情况并未为得到好转,精神力强过自身肉体十倍的结果,是她无法醒来,除非肉体的强度能够承载这般强大的精神力。

唯一的办法,就是利用各种为外部手段,让人鱼再次进化,这次则是从灵魂觉醒进化为银心强者,第一步,就是补充营养,增强自身血气与能量。

所以需要一个人来照顾小人鱼,但他又不想再找另外的人鱼,万一再出现小人鱼的问题,他到底是帮还是不帮?尤其是他发现,人鱼的DNA与人类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这让他难免会联想到其他,比方说外星生物改造的失败品?

高峰唯一能想到的人是大妖精安塔利尔,大妖精一直沉眠在精神海,上次帮助他具象化数百只黑暗小兽,导致元气大伤,到现在还没恢复,一直以来,高峰都没有头绪让安塔利尔重新出现,貌似在水晶海星之母出现后,机会就来了。

金属孤岛再一次扩张,高峰就像一只勤劳的土坡鼠,在海底疯狂挖矿,这次高峰没有再专心致志的分析万物,而是一门心思的盯上高能矿石,所有被采集的高能矿石,被精粹后放到孤岛上,将孤岛变成高能辐射之地,哪怕吸一口气,都会被浓郁的能量给呛到。

除高能矿石,高峰还疯狂的抓捕水晶海星,必须是红色级别以上的水晶海星,这玩意儿不但百吃不厌,还能增加精神力,对高峰也是难得的补品,安塔利尔能否醒来,就得看高峰的胃口有多大。

一时间,高峰在深渊星疯狂的挖矿采集,公共星域却发生了新的变化,盘踞在暗城折叠空间的数千亿虫子,突然间全体出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快速推进,攻破某处不出名的防线,重新点燃了公共星域的战火。

好在燃烧的战火并未全范围扩散,虫子攻击的区域这是特定的小方向,让魔罗干等联盟军的防线并未第一时间溃败,荒野舰队集群与迷宫防线也未受到波及。

所以高峰不在公共星域也不是问题,至少暂时,公共星域的战火还烧不到荒野舰队集群的头上,本以为只是虫子撕毁了停战协议,可万万不曾想到,就在虫子冲击防线的同时,自由星球的十多个空间虫洞同时发生反应,曾经离去的千万战舰又回来了,虽然归来的战舰总数不到离去的三分之二。

数百万主力战舰宛若包裹糖果的蜂群,将自由星球围的密不透风,第一时间将联盟的象征,议会塔牢牢控制,剩下的数百万战舰,也如猎食的鲨鱼,蛮横的抢占新防线,甚至不惜主动开火,击溃了魔罗干临时拼凑的百万舰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