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303 超级大乌龙

303 超级大乌龙 (2 / 3)

“当初准备过来两千名勇士,还有一万妇孺,只是三长老性急。不想耽误太多时间,所以选择翻越最险要的山峰,我的小队出发的时候,有一百三十多人,翻越之后就只剩一百零一人……。”

高峰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杆子有些急功近利,没有按照天爪的吩咐,退回南部荒野从另外一条远道进入西部荒野,按照这支精锐小队的折损比例,送一千人过来,至少有两百人死在那座险峰之上。

关闭

“感觉你有些眼熟,是黑爪部落的么?”

年轻的勇士,稚嫩的脸上伤感莫名,高峰不想就这个话题继续谈下去,便自然的转移话题,扯到了这个勇士自身,这勇士一听,立刻激动起来,大声说道:

“大长老,你忘了?我是和你一起进行考核的随侍啊,那天晚上,冲进荒人大营的就有我一个,只是不小心受伤,被尸体压住,第二天才被发现……。”

年轻的勇士不比高峰大,看起来还稍微小一点,在荒野中,只能算刚刚长毛的菜鸟,但在天爪部落,已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精锐勇士,眼神中的炙热与刚毅,稚嫩脸颊上,微微异于常人的狰狞杀意,还有.的手臂上累累的伤痕,都说明,这不是一个男孩儿,而是一个男人。

高峰哑然失笑,难怪他觉得这个冼钊看起来有些眼熟,却没有想到是自己曾经的伴当,有了这层关系,有比较亲近了,而冼钊对自己的崇拜,也让他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心腹。

“杆子现在在哪儿,剩下的人什么时候能到这里……。”

在两人身边,塔洛自来熟一样,指挥着亲奴们烧火做饭,将一个个滚热的大饼子送到精锐勇士的手中,这个时候气氛才开始热烈起来,但也不是所有精锐勇士都在吃东西,还有一部分站在最外围,向四周警戒。

警戒的勇士让高峰相当赞赏,这些勇士已经有了精锐的雏形,年轻的勇士接过塔洛送给他的饼子,却没有开口说话,等塔洛知趣儿的离开之后,冼钊才小声对高峰说道:

“在后面有个荒人部落,杆子叔正带人攻打,我们是出来准备伏击荒人援军的队伍……。”

不言而喻,冼钊将高峰当做了援军,高峰有些奇怪的摸着脑袋,周围哪儿还有什么荒人部落?突然,高峰站起来大声吼道:

“是不是以前的黑爪部落?”

“您怎么知道?”冼钊无视高峰脸上的焦急,万分崇拜的看着高峰,到底是大长老,连他们在哪儿动手都能事先知道。

“我能不知道么,这一片就只有黑爪部落,现在是我的部落……。”

冼钊站起身,听到前半截,傻笑的抓着头皮,他还真没有想到,但听到后面的,顿时跳了起来,大声喊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