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420 曙光女神

420 曙光女神 (2 / 3)

关闭

“你之前所说的都是骗我的,你不是地下人派出来的,而是曙光女神派来的……。”

“大长老,你听我说……。”

在高峰的枪口下,施鹏双腿都在颤抖,赶紧想要解释,但高峰凶戾的眼神让他住了嘴,莫媛捂着额头站在一边,冷冰冰地看着高峰不言不语,身份败露之后,她便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也就是说,翠柳城的屠杀,是曙光女神勾结望月城邦的计划,挑动荒人进攻,也是你们的手段,难怪你刚刚逃走,就和荒人一起过来……。”

高峰仰起头,用手枪当痒痒挠,扣着自己的下巴说道。

“要杀要剐随你,我们不会说出曙光女神的内幕……。”

不等高峰说完,莫媛终于开口了,一副刚烈勇毅地模样,却和之前她与施鹏被抓获是表现的截然相反。

“看来你当老师的这些天,已经真正理解了曙光女神的本质,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倒是你身边的男人开始动摇?”

高峰终于知道莫媛为什么喜欢跟他对着干,原因就出在这里,他让莫媛当老师,在教授知识的同时,理解了自身的使命,反而坚强起来,而施鹏则因为杆子关禁闭,让他从硬骨头变软骨头。

“我就说地下人的表现太奇怪,翠柳城明明只需要一个涅槃战将,就能杀灭所有伽罗,怎么只有几个狙击手在那里凑热然?”

高峰想通了关节,却对曙光女神没有任何好感,不管是挑动荒人入侵,或者在翠柳城伏击家族庇护者,都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若是累加起来,直接,或间接因此而死的人口至少达到百万之众。

“除了曙光女神之外,你们还有什么瞒着我?”

高峰既没惩罚欧雅,也没惩罚莫媛和施鹏的不老实,对他来说,两边的混战只不过狗咬狗而已,何止是地下,地面上何尝不是如此,一地鸡毛中,他躲在边疆苦寒之地大发展,也许现在还不见起色,但终有一天,他能迎头赶上。

“没有了,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和曙光联系,中部荒野应该还有些人,只是荒人大败,他们的日子恐怕不好过……。”

莫媛没有说话,施鹏赶紧接话,时不时警告地瞪了莫媛一眼,让她不要乱说话。

高峰点了点头,转移螯欧雅身上,沉声问道:“你又是怎么回事儿?”

欧雅张嘴想要说出一大堆大道理,但在高峰冰冷的眼神中,骤然想起,自己已经不再是涅槃军团的重装战将,而是高峰身边一个不知身份的女人。

“我想,按照你们的制度,现在的你就算回去,也会被处决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