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哈奇 (2 / 3)

身边一阵让人心烦的噪音让夜魁清醒过来,转头便看到东部部落伽罗正看着他不停的念叨着。

“你醒了?以前我们是对手,现在成了难友,我叫哈奇,你叫什么?”

身边的人是个自来熟,虽然胆子小,但嘴上闲不下来,一个劲儿的和夜魁套近乎,似乎认为夜魁应该会和他有共同语言。

“别这个样子,我们都是人家的俘虏,说不定两个人一起还能逃走……。”

夜魁没有说一个字,哈奇也没有放弃,一个劲儿的游说。

“看他们把你伤成这个样子,实在过分,怎么说也是庇护者,怎么可以这样?你看看我,看看我的脖子,就被他们一刀割成这样,哎呀,你的脖子也被割过……,缘分啊……。”

夜魁感觉身边的家伙就像一堆绿头苍蝇,在他耳边嗡嗡乱叫,让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不由地大喝一声:

“闭嘴……。”

哈奇顿时收声,被绑在十字架上的他左顾右盼,只过了一秒钟,便张开嘴巴神秘的说道:

“我发现一个秘密,关于他们……。”

“闭嘴……闭嘴……闭嘴……。”

夜魁情绪骤然激动起来,扭动着身子,崩裂无数伤口,鲜血四溅地大声怒吼,这次哈奇赶紧闭嘴,心里对夜魁逼视起来,他这么热心,竟然不领情?

“呵呼……呵……呼……。”

连连喘息中,夜魁也安静下来,狠狠地瞪了哈奇一眼,低下头望着被他鲜血染红的地面沉思。

“其实,我们真的没有深仇大恨,都是伽罗,应该有很多共同语言的……。”

三分钟后,哈奇的话语再次传来,夜魁的脸颊狰狞地扭曲,仿佛受到人世间最痛苦的折磨,猛地扬起脖子,撕扯着嗓子吼道:

“我答应了,我答应了,快放了我,我受不了了……。”

夜魁一声声爆喝,让哈奇张嘴惊奇,却看到一个老头带着几个人过来,手忙脚乱的将夜魁放下,抬着就像远处的营房冲去。

“这样也行?”哈奇惊奇地看着消失的夜魁,脸上多了几分喜色。

“我答应了,我答应了。快放了我,我受不了了……。”

哈奇扯着脖子在营地中间撕心裂肺地吼叫着,犹如发了情的猩猩,心中还在想着:“应该是这么喊的吧?”

“那个家伙有毛病吧?”

高峰提着一条烤熟的兽前腿,狠狠地咬下一块肉,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

“一粒饱是好东西,就是肚子里没感觉,嘴里没味儿,还是嚼在嘴里最实在……。”

杆子蹲在高峰身边,双手各自拿着一块肉,一边咬一口,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