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601 一锅粥

601 一锅粥 (2 / 3)

本以为云图会尴尬一下,连自己女儿的年纪都不记得,确实不地道,没想到云图严肃的皱着眉头,摸着下巴狐疑的盯着小丫头说道:

“你又骗我,上一次你告诉的可不是这个岁数……。”

“请问……。”

高峰忍不住举手,打断了云图和他女儿的对话,然后小心的问到:

“上一次是几年前?”

心中暗道云图糊涂,这岁数肯定是跟时间走的,怎么能用以前衡量?

“两个月前,那时是冬舞节,部落的满十六岁的女儿参加流洋舞比赛,她当时就告诉我满了十六岁……。”

这下高峰彻底无语了,小丫头眼珠子转动,一眼看出云图对高峰比较尊重,身形一闪,便到了高峰身边,一把抓住高峰的袖子,眼泪萦绕,可怜兮兮的对高峰说道:

“兜兜只是出来散散心,你让阿大别打我,我一定会听话的,我向你保证……。”

抓着高峰衣袖的小手摇啊摇的,让高峰都快被摇晕了,这时天爪说话了。

“既然惑星已经有了身子,你要赶紧定下名分,作为下一任首领,她就是你的大夫人,另外采风是家族派来的人,身份和一般的女人不一样,就让她当二夫人吧,以后有了其他女人,就接着往下排……。”

惑星听到这话,脸色顿时惨白,整个人也摇晃了起来。

玄烨家族出身的惑星只是侍女,却有骄傲的性格,从不认为自己必须要和别的女人分享一个男人,何况九玄将她送给高峰,是以正妻的身份,后来因为考验高峰被幽明识破,被幽明贬为女奴,但她从不认为,自己就得真的是女奴,而她也有自信,自己比一般的女人强太多,尽可能的将高峰身边可能出现的女人比下去。

当高峰带着欧雅出现之后,惑星陡然发现,这是个比自己还要优秀的女人,虽然长相不如自己,但总体的气质却强她太多,就连九玄小姐都不如,感觉就像顶尖家族的嫡系公主,让她深受打击,这才有了出走的举动。

天爪将名分定了下来,不管她愿不愿意,高峰都不可能只有她一个女人,以前她还可以跑,现在已经有了孩子,她还能往哪儿跑?可是与别的女人分享,她又实在不甘心。

高峰同样头疼,一边是惑星怀孕的天大消息,一边是天爪所谓的名分,还有云图和他女儿的斗法,自己又被搅了进去,脑子都成了一锅粥。

“以前的事情我不计较,专心将孩子生下来……。”

高峰按住心中的纠结,对惑星说出这番话,至于抓着他衣袖的小女孩儿,直接无视,云图本来不打算再教训女儿,可看到她此刻的惫懒摸样,忍不住上前再次揪住耳朵,就往外面走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