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末世黑暗纪>815 黑线浮香草

815 黑线浮香草 (2 / 3)

高峰却并不满意大花的防御皮肤,从怪兽身上剥下的完好皮肤不多,却足够高峰将其改造成一件怪异肚兜,恰好能勉强保护大花脆弱的腹部,除了大花不是很舒服之外,一切都让人满意。

寻找回家之路的过程中,高峰不断的发觉自己新的力量,每天都有收获,让他焦急之心也变得淡然,这一天他又看到了地平线上,犹如黑线的树林阴影,即使心中不抱有希望,也依然向那边奔跑过去。

脚尖轻盈的点在齐胸高的草茎上,高峰犹如小鸟般向前滑翔,随后硕大的蜘蛛犹如坦克般将整片的草叶撞倒,疯狂追在高峰身后,小东西稳稳地站在蜘蛛后背上,抓着小粉团的脖子使劲的摇晃,小粉团眼泪往往的在小东西压迫下,用求救的目光看着前面飞奔的高峰。

当蜘蛛骤然停下的瞬间,小东西变脸般,一把搂在小粉团的肩膀,冲刚刚停下,向它们看过的高峰露出讨好的笑脸,小爪子死死地揪着小粉团的皮毛,让小粉团将即将涌出的泪水收了回去,一副祥和的姿态。

高峰看到两个小家伙这么和睦,很是安慰,扔出两根灵药精粹,转身走进奇花异草处处生机的丛林,灵药当然被小家伙全部抓住,小粉团缩成一团,眼巴巴的看着小东西一爪一支,大吃大嚼,等蜘蛛跟在高峰身后走进丛林后,小东西剩下一些药效不好的部位,嫌弃的扔给了小粉团,得意洋洋的跳下蜘蛛,飞奔着跳到高峰的肩膀,让高峰肩头一沉,大声斥骂。

小东西比以前更重了,身高没有增加多少,宽度却在飞涨,以前与女孩儿般清秀的脸颊如今全是肥肉,让高峰想起了荒野的美丽姐,若不是高峰指望小东西能够成为飘渺,一定会克扣它的口粮,让它减肥。

高峰不知道,小东西长这么胖,纯粹是小粉团的原因,以往小东西不差灵药,但绝不会暴饮暴食,吃饱后就不再吃了,除非遇到真正的好东西,但有小粉团就不同了,本着绝不便宜其他粉貂的龌蹉思想,小东西将小粉团的那一份也吃了,剩下实在看不上的,才扔给小粉团,这样一来,体重自然飞涨,小东西却乐此不疲。

进了丛林之后,高峰便按照直线准备横穿,小东西戒备周围可能的危险,蜘蛛安然的跟在高峰身后,一如既往的不闻不问,只是跟随,就在这时,小东西骤然跳到地面,不一会儿传来唧唧的叫声。

蜘蛛丝一直游走在高峰身边,将挡在身前的植被清楚,露出一条笔直的道路,找到了正在几块黑色岩石中间的小东西,小东西守着一株有着数十根微卷须蔓,形似蕨菜的黑色灵药,看到高峰欢喜的翻出跟头,指着灵药唧唧大叫。

“黑线浮香草……。”

高峰心中闪过灵药的名称,脸色微变,猛地看向丛林深处,草原上收获的灵药,百分之九十以上他都不认识,如果不是小东西指引,他根本不会发现,但黑线浮香草可不是那些不挑剔环境的大路货,而是无限森林特有的灵药,整个伽罗世界,只有无限森林出产,其珍贵的程度,不下于一般的地级极品灵药,本身不会对伽罗有任何好处,但它最大的效果就是中和药毒。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