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春种秋歌>一百六十 老年战斗队

一百六十 老年战斗队 (2 / 4)

“得了,老爷子,谢谢您的忠告,我们也是才来的,没赔多少,今天我们算是长见识了,告辞了。”工头说完招呼自己的人立刻收拾家伙,准备撤走了。

刘铮和赵野一看就生气了,立刻就拦住了工头,并问道:“你这就走了?那你要赔偿我们的损失。”

工头正一肚子火呢,看刘铮他们还为难自己,气就不打一处来了:“赔你奶奶个腿,我们特么的还想找你赔偿呢,你们得罪了人,耽误了老子施工,我还没说话呢,你们还倒打一耙,那好,今天你要不把工钱给我们,我们也不走了,非特么给你搅黄了不可。”

“你是不是找收拾啊?别把我们惹急了,不然让你没好日子过。”赵野威胁道。

“我靠的,你们还把自己当大爷了呢?来来来,我看你特么的怎么不让我有好日子过得?”工头恼怒道。

“大哥,这是误会,你们先别走,我在和老爷子商量一下;刚才的事不怪你们。”刘铮急忙说道。

他心里是相当的清楚,这件事根源在哪;另外,这要是把工程队弄走了,那以后还能找到人来建设了吗?谁还敢来啊?

刘铮是千算万算也没想到秋歌会让周兆川来对付自己,而且还带着两个老头,这让他这是措手不及啊。

他想到了秋歌他们动手打人;想到了建筑工地被破坏;想到了自己的生意会受影响;但是他觉得这些都能让自己占到理,那自己就通过正当的渠道去告秋歌的状,然后再通过传媒把秋歌搞臭,让他这里的产业都成为废弃的东西。

不过秋歌并没有出面,现在正在那边看自己的热闹呢;现在是周兆川来了,自己还真不能对这个老头怎么样,因为他是自己养父的朋友,自己可不能得罪养父,不然亿万家财可能就泡汤了。

没办法了,他只好再次来到周兆川跟前说道:“周大爷,我朋友也不容易,他让我和您商量,您就放过他吧,有什么条件您就提。”

“我的条件就一个,打起行礼卷滚蛋,不然你们就是建成了,也不会正常营业的,我们天天来。”

“这不可能啊,因为地方都买了,营业执照也办了,这就扔下,那不赔大发了吗?”

“哼,现在赔大发了那也是小钱,真要是建成了,又不能正常营业,那才是赔大发了呢。”

“那您的意思就是我们不走,你们不让呗?”

“你自己理解去吧,我特么这是为你好,不然你倒霉的日子在后面呢。”

“好、好、好,我还就不信了,您们就闹吧,我看警察来了你们怎么说?”刘铮立刻转身到了赵野的跟前,让他报警。

秋歌看刘铮报警了,他也立刻给陶阳打了电话,把事情简要的有了一遍;陶阳做到了心里有数,也和来处理事情的民警说了情况。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