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春种秋歌>二百一十一 感到蹊跷

二百一十一 感到蹊跷 (2 / 4)

“包老板对于我们的企业有何评价啊?产品还满意吗?”酒过三巡后,李卫国问道。

“啊、很满意、很满意;说实话,我是喝过你们厂子的酒的,白的、红的都喝过,当时就相中了,所以那天在车站一看到他们二位拿着的宣传单,我就上去找他们了。”包宁福说道。

“哦,是这样啊,看来您也是一个懂酒的人;来吧,今天这酒也是我们厂子自己酿造的,我们再喝一杯。”李卫国又举杯说。

于是他们又喝了一杯;然后包宁福说:“我这次来就是想提前把这单生意定下来,嗯,我就先给你们转款,明天就找个车把货提走,你们看行吗?”

“啊?您要的这么急啊?这个……”李卫国没敢立刻答应。

但是,戴启良立刻说道:“包老板,没问题啊,我们厂子能够保证你的需求量。”

李卫国一阵恼怒,瞪了戴启良一眼,但是他的话已经说出去了,自己也不能当场反驳他了;但愿库房有货吧。

“那好,今天我们就先喝到这里吧,我还要返回市里去,明天我带着货车过来。”说完包宁福起身告辞了。

送走包宁福回来,李卫国对戴启良说:“小戴,你怎么能这么莽撞呢?你知道工厂的情况吗,就胡乱的答应对方提货?”

“这还有啥说道啊?交钱提货不是很正常吗?”

“你懂个屁啊,酒水哪是那么简单的,要窖藏之后才能销售,也不知道库房现在有没有货。”李卫国生气的说道。

“你、你咋骂人呢?”戴启良也恼怒的问。

“骂你怎么得,小屁孩做事也不考虑全面了,瞎特么做主。”李卫国也是喝了酒,所以就装起来了。

“哼,你又算是什么东西啊?装什么犊子啊?你明白你咋不出气找客户过来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九九,想把我气跑、赶走,你好把该给我的提成拿走,什么玩意啊。”戴启良年轻气盛,立刻怒气冲冲的反击道。

“别吵、别吵,有话好好说。”王卓急忙劝架。

“小兔崽,你敢在这里撒野,我特么弄死你。”李卫国今天也是火气很旺,而且还是这个村的村长,所以他就想收拾戴启良一顿,灭灭他的锐气。

不过这个时候,正好有两辆货车进了院子,把他们的注意力分散了;王卓又把戴启良拉走了,这架就没打起来。

但是戴启良心里憋屈,所以他就想去找卢笛告状;但是王卓劝他不要现在去,因为都没少喝酒,卢笛见了一定烦,不如等明天酒醒了再去。

戴启良一想也是,如果现在就去,那卢笛在找来李卫国对峙,那家伙也喝多了,在当着卢笛的面骂自己,那自己可真就丢人了,还让卢笛看到了,会印象减分的;所以他就跟着王卓离开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