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春种秋歌>三百一十七 带她回来了

三百一十七 带她回来了 (2 / 4)

“爸比,我其实很想和您回去,因为妈咪也过去了,我们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很好;但是,我知道回去我也会被送到学校里去,还是不能经常见到你们;那我还是留下吧,这里的老师同学更熟悉;不过放假的时候,您要来接我啊;另外每天晚上也要和我视频。”

“好吧、儿子,爸爸答应你,你在这边并不孤独,二姨和唐玥姐姐都会照顾你的,还有姥姥也在。”秋歌说。

“我知道的,我也会很乖的,我保证好好学习,不让你和妈妈操心。”博涵说着又眼泪汪汪的了。

“好儿子,爸爸应为你而骄傲。”秋歌搂住博涵说道。

秋歌要回去的消息黄永泽知道后,立刻就说用自己的飞机送他们回去,因为这样可以携带更多的医疗设备,保证叶栖桐的安全。

秋歌没有推辞,因为这洋洋对叶栖桐是最好的保护了,所以他只能再次感谢黄永泽,及主人家的情义。

刘海丽没有跟着回来,她依旧坚持自己的承诺;而唐玥跟真回来了,她要把叶栖桐安全护送到家。

一起回来的还有郑磊、张蒙和程若曦;当然,程若曦主要还是照顾叶栖桐,时刻在她的身边。

飞机在京城机场申请了降落,让尉迟锦堂先生在这里下了飞机,秋歌等人送他出了机场,家人把他接回去了;老爷子临走前告诉秋歌,过些天他还会到凌渡河去,秋歌万分感谢啊。

送走尉迟先生,他们再次起飞,这次是到了里凌渡河最近的市里的机场,然后卢笛用医院的救护车来接叶栖桐回去。

等真的回到了凌渡河,秋歌感慨万千啊,这一次他走了差不多一个月了,也去做了有生以来最暴力的一次事件,还能全身而退,这也是真的很传奇了。

到了凌渡河的医院,看到这里已经在运营了,秋歌很高兴;而且很多人都在这里等着呢,老妈都来了,她也知道了叶栖桐的事情,哭了几次了。

卢笛早就协调好了病房,叶栖桐被直接安排到了里面,由专人来护理,韩兴耀还是她的主治医生。

老妈进来看了叶栖桐,又是一顿哭啊,说了不少话,但是叶栖桐根本听不到啊;卢笛和大嫂梁霞好不容易才把她劝了回去;大家随后也都离开了病房,好让叶栖桐静养。

卢笛陪着唐玥一起回了大院,唐玥要后天才返回新加坡,因为飞行员要休整,所以她明天想去探视唐坤。

“祝大哥现在出院了吗?”秋歌问陪着他参观医院的尉迟杰韬、郑邵武、李卫国和医院的院长王俊峰他们。

“出院了,他已经好了;昨天来了,但是今天因为家里的老人给他们定结婚的日子,就没过来,还说让我们给他请假呢。”尉迟杰韬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