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春种秋歌>三百二十三 发昏招

三百二十三 发昏招 (2 / 4)

原本农户们心里想的是这回丰收了,可以赚一笔了,这一亩地少说也收四百多斤葵花,现在市场价收购价四元,那一亩地能卖一千六七百呢,所以五百块的投入就不算什么了。

但是现实却是没人收购这玩意了,别说五百了,五十、五块都没人给了;巨大的落差让农户心里的愤怒爆发了,所以他们再次聚集到镇里,找领导讨说法。

事情一传开之后,长裕村的村民也跟着闹起来了,他们也是受到陈少霆坑害的人;前一阶段因为陈少霆被抓了,他们的火气没有那么大了,而且他们也回本了。

但是现在一看杨木岗村的人组织起来了,他们也一商量跟着一起来了;他们心里也有很大的失落感啊。

原本承诺的一千元,他们只赚回来五百多,还有四百多没得到呢;另外,其他村子都是跟着杜秋歌做的,人家都赚到了钱,唯独杨木岗和长裕没赚到。

杨木岗还好呢,因为冰雹,杜秋歌帮了忙,他们还有一部分人赚到了,长裕是最亏的村子了,所以这种不平衡,让村民产生了不安分的心理;再加上杨木岗村的人的行动鼓励,长裕村的人也来了精神,立刻组织起来一起来了。

张学锋根本没想到自己才来正式上任,就赶上这么大的阵仗;虽然这件事不是自己招惹出来的,但是却是自己必须解决的。

另外一个难题就是他和刘铮算是一伙的,因为董明宇在这里居中调停呢,所以他心里明镜是的知道刘铮为什么不收这些葵花。

陈少霆进去以后还真是不错,根本没提和董明宇、刘铮等人的关系;所以这些人现在还算是安全;不过那小子吸毒的事情暴露了,可他一口咬定,就是去外地的歌厅被人陷害的,所以也就没去追究董明宇他们。

刘铮现在也是那合同说话,因为合同里面有一条明确的规定,那就是:“订单执行者要提供给炒货厂适合作为炒货销售的葵花,不能把榨油的品种、次品、劣等品售卖给炒货厂。”

有了这一条,刘铮是说什么都不收购现在这些葵花;因为他做了实验,把这个品种拿到市场去,根本就没回头客,卖出一份,杀伤一片,连摊贩、超市原来的好生意都影响了。

所以,他清楚的知道,只要是收了这些葵花籽,那就等于砸在自己手里了;因此,他是态度十分坚决的拒收。

而张学锋清楚这件事的全部,所以他既想解决这件事,还不想伤及刘铮;可他也没有好办法解决;现在他最后会的就是先把秋歌得罪了。

不过他还是镇领导,还有下属呢;于是,他就召开会议,向自己的下属讨要办法;这时就又有人提到了杜秋歌,说前的几次事件都是凌渡河集团帮着解决的。

另外,董明宇也提醒张学锋,如果可能的话,那就把锅甩给凌渡河集团,让杜秋歌掏钱解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