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春种秋歌>三百九十一 复杂的社会

三百九十一 复杂的社会 (2 / 4)

可是上面没动静,白望博一声不吭;张晴也看了看上面,但是她没有别的表现,而是转身把自己的羽绒服穿上了,然后走到库门边等待了。

“他一定是被打哭了,以后我们就叫他小狗吧,因为谁哭了就是小狗。”程若曦带着讽刺说。

“唉,你们这是落井下石啊,我不会哭,但是我认输;大丈夫能屈能伸,我会寻找不足,然后再进行刻苦训练的。”白望博边给自己找台阶、边从货物堆上露出了脑袋。

从脸上的痕迹看,确实没哭,不过却也是尘垢满面,因为货物堆上灰尘很多,他被扔上去之后,全身都被灰尘包裹上了。

“没事吧?没事就下来吧,胜败兵家事不期,丢人现眼不是人;行了,差不多也该消停了。”苗铎带着坏笑说。

“你可拉倒吧,骂人也不能这样吧?人家说的是‘包羞忍耻是男儿’,什么丢人现眼啊?”白望博边从货物堆上下来边说道。

“哎呀,你还想包羞忍耻?那你还是不是男儿啦?唉,连个女孩都打不过,还心情不错呢?要不咱俩再打一场?我也过过瘾?”程若曦说;她这是纯粹的狐假虎威啊。

白望博这次真就没敢直接就应承下来,他让张晴打的没了脾气,所以也就没了大话了;程若曦一问他,他只能先琢磨一下了,不能冒失了。

可是苗铎倒是极为的会配合:“老婆,咱别跟小朋友一样的了,你要是在打击他一次,他要真的寻了短见,那岂不是罪孽深重啦?”

“哎哟,还真是啊,那行,算我没说吧;那你也别嘚瑟了,千万别出手,这要是把他打击的想不开,再吃狗屎撑死,那可就完犊子了。”程若曦说着,挽着苗铎的胳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了。

而张晴看了看这边,然后也走了;现场只留下了白望博一个人,他看着苗铎和程若曦的背影憋了半天,然后冒出一句话:“靠,你们俩生孩没P眼。”

然后他就拍打身上的灰尘,但是沾上的太多了,根本拍打不掉;没办法他也只能出来了;而苗铎此时正在门口等他呢。

“走吧,我带你回家,赶紧洗个澡、换身衣服吧。”

“哦,好吧;那个老班长,你们真是太厉害了啊;以后能不能教教我啊?”这孩子被张晴打的理性了不少。

“呵呵……,你小子啊;在部队领导没教你谦虚吗?”

“教了,但是我没遇到过对手,凡事和我比试的,都是我摔他们;不过,今天、嘿嘿……,遇到高手了啊。”白望博不好意思的笑了;他的品质还是很好的,又经过不对的锤炼,心性不坏,就是性格狂傲,被教训之后,就傲不起来了。

苗铎把他送回家,然后白望博洗澡换衣服,再出来又是一个帅气的小伙了,不过这时候的他倒是变得很有礼貌了,特别是见到张晴的时候,都变得小心翼翼的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