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比赛开始 (2 / 3)

而敌方的其他四人见露露被开,回头想要救一下她的,不过兰博的一个大招便从天而降,减速加高温持续伤害,让四人动弹不得。

唐婷婷的卡萨丁见状,自然开着大招位移仆了上去,目标就是对面的金克丝adc。

在兰博的大招里面他们的移动速度慢得一匹,没办法,有闪现的就交闪现逃命,没有闪现的只能被留了下来。

对面adc金克丝虽然有牛头的保护,但是奈何已经兵败如山倒,ad金克丝被切死!

这波团战og只有牛头和打野瞎子活了下来。

ntg这边只是死了一个辅助,这是逼高地的好机会!

如果快一点的话,很可能一波。

辅助牛头自然不足为惧,清塔下兵很慢,而打野瞎子就要快一点,唐婷婷的卡萨丁直接上前赶走了瞎子,她也不起杀心,如果被牛头控起来,可能要死在塔下。

只要瞎子跑了,顺利推塔就行。

很显然,瞎子不敢上前守塔,这局游戏在对面三人刚重生的时候,水晶就爆炸了。

唐婷婷所在的ntg战队,拿到了开门红,比赛的比分是1比0,ntg暂时领先!

而唐婷婷无疑得到了这把的vp,她的战绩是6―1―9!

时间很快来到了第二局的37分钟

解说厅的解说那疯狂而快速的语速响起

“og的中单维克托被秒!”

“ad也在劫难逃,应声倒下!”

“ntg再次打出了一次完美的0换5!”

“这是一只什么样的战队啊?”

“感觉这一波og有点着急了啊,想要打开局面,反而被ntg找到了机会一波带走!”

“og前面忍了这么久,这一下没有忍住,就葬送了比赛!”

比赛结束的时候,唐婷婷的中单露露战绩是7―0―6,她一次也没有死过,虽然玩的是露露这种偏辅助的中单英雄,但是一定也不影响她杀人秀操作。

毫无疑问,这把游戏的vp还是唐婷婷的。

由于连输了两场,og女子战队的心态有些不稳定,反而是ntg这支小鱼平台才组建的主播战队,越打越自信,现在每个队员的心态都很放松。

“不愧是上一世的漂亮女大魔王!太厉害了。”

这次林峰可没有大声说出来了,而是在心里默默嘀咕着,要是被人听到了,那可就遭了。

第三局比赛开始!唐婷婷还是玩的中单露露,不过这局的她明显发挥不好,战绩是3―5―4,og的上单剑姬单带无敌,ntg的兰博上单根本守不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