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有无数神格>082章 卖菜也有小风波

082章 卖菜也有小风波 (2 / 3)

还有空摊子,两人找个地方,将蔬菜码放整齐。

不是头一回干这事的白红豆,还能很流利的吆喝几句,爹说她有做生意的天赋,要不是女儿身,干不了杀猪卖猪肉的营生,这门手艺非传给她不可。

快中午了,买菜的人多了,生意还算过得去。

几个人模人样的汉子,从那边走来,嘴上嗑着瓜子,在两人摊子前停下。

白红豆认识这些人,小声在李贤耳边说,这些人都是收钱的地痞,经常欺负木爷爷那群家伙。

领头的汉子,三十出头,胡子拉碴,悠闲嗑着瓜子,将皮吐在蔬菜堆上,几个想要买菜的顾客瞬间跑没影了。

那汉子伸脚踩烂了一个西红柿,西红柿的汁的流了一地,那汉子没墩身,居高临下道:“那老头呢?”

白红豆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的翻个白眼:“不知道。”

“替老头卖菜,那也要交钱的,十两。”那汉子用两个指头比了个十的数字。

白红豆压制着自己的洪荒之力,十两,抢钱啊,这些菜全卖了,也没十两。

“没有。”白红豆冷冷的说了两个字。

那汉子蹲下身,斜瞥了一眼白红豆,一双三角眼,更加贼眉鼠眼了:“嘿,没注意,这小娘子挺水灵的;没钱也行,醉月楼上,设下酒宴,陪我喝一杯,钱我一分不要了。”

李贤一把按住了正要发作的白红豆,师姐这实力,一次性对付四五个泼皮怕是要吃亏。

“相好的?”那汉子直指李贤:“还行,细皮嫩肉的怕是不经打,既然来这里卖菜,就要知道这里的规矩,来,告诉他们规矩。”

身后四五人,直接走过去,将一堆蔬菜踩的七七八八,胡乱滚了一地,没有一个是完整的。

白红豆愤怒的站起来,一点都不怕这几个泼皮:“你们太过分了,赔我蔬菜。”

李贤没着急动手,蔬菜没了,那就不卖了,损失自然是谁踩的谁赔,几个泼皮,真有点不想动手。

“过分吗?我怎么不觉得,你们说呢?”那汉子问身后几个踩烂了蔬菜的家伙。

“不过分,不过分啊。”身后几人异口同声。

“把钱赔了。”一个声音从几个泼皮的背后传来。

那是个年轻的公子,二十五六岁左右,一身得体昂贵面料的衣服,手提一把素青色剑鞘的宝剑。

几个泼皮回头看去,若是一般人自然不放在眼中,可这位仪表不凡,一身昂贵装扮的公子哥,几个泼皮也不敢太过狂妄。

“和你没关系吧。”为首的汉子说的核算客气。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