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斗战三国>一百、未时第一唱(下,第三更)

一百、未时第一唱(下,第三更) (2 / 4)

10号房,那是乙字号套房的最后一间,虽然声音变异比较大,暂时不知是谁,但应该是覃钰安保组的成员出手了。

“乙字10号,三百万!诸位先生,还有更高的出价没有?”

“三百二十万。”一个妖媚磁姓的嗓音忽然出价。

覃钰脑海里,顿时浮现出那个媚眼如丝,如玉纤指的妇人。

竟然是她?

沈七娘!

“丁字19号,三百二十万!”徐铁看向面前的丝线。

丁字号,也是天级贵宾啊!

五行楼的格局基本是一致的,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天干是天字号房;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地支是地字号房。

天字房每一天干都是五间的套房;地字房每一地地支都是四间的套房。

所以,每栋楼的天字房都是十套五十间,地字房则是十二套四十八间。

五行楼一共有天字房五十套二百五十间,地字房六十套二百四十间。

这次有资格住进五行楼的客人,报名加临时参加的一起,总共四百人不到,其他,另外还有二百多外围的客人,周围也有些稍次一些的住房供他们居住。

“四百万!”张任怒了,连续猛按银钮。

徐铁头疼地揉揉太阳穴,不用这么气急败坏吧?

“乙字10号,四百万一次!”徐铁看看四周。

那个妩媚的声音没有继续出现。

“乙字10号,四百万两次。”徐铁举起手上小小的玉锤。

覃钰心想:“她突然发音,是故意抬价?还是想让我知道,她是在几号房间?”

按说寿春车队被劫,沈七娘作为袁术坐下宠将,纵然恨覃钰入骨,故意捣乱也是理所当然。不过如果真想捣乱,也不会只出一声,肯定会尽量把价格往虚了抬,然后再突然收声放水。

难道她希望和我达成什么默契么?

覃钰摇摇头,对方未必知道这房间里是他,先不用想那么多。

“乙字10号,四百万三次,成交!恭喜乙字10号贵客!”徐铁玉锤下落,砸在金锣上,发出当的清脆响声。

一锤定音!

10号丝线一震晃荡,徐铁身后的童子把那两只比诚仁巴掌大不了多少的黑色匣子直接固定在飞丝的铜轴吸盘上,一按机关,吸盘弹射而出,黑色匣子一前一后,飘飘荡荡地就向着10号房间的二楼飞去。

吸盘到得瓮房洞开的门内,忽然停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