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斗战三国>一百一十九、搅拌西南霸权(下,求收藏推)

一百一十九、搅拌西南霸权(下,求收藏推) (2 / 3)

赵韪略略点一点头。

武陵蛮本身底蕴深厚,政出多门,覃三转现在虽然些许名分加身,却未必搞得定。周围又有长沙张羡、荆襄刘表虎视眈眈,覃钰虽然有些隐形背景和实力,但在真正的强阀豪门面前,却是不堪一击。

“所以,晚辈想,先在老家附近发展发展,有些长进之后,再衣锦还乡,回返武陵,不亦乐乎?”

“武陵附近?”赵韪想了想覃钰这一说法的重点,“你是说零陵、长沙么?”

“嘿嘿!”覃钰摇摇头,回头问王越,“王老,什么时辰了,是不是该回去准备晚上的唱卖会了?”

赵老儿,你再这么装傻,咱们真不谈了!

王越默察一下天时,说道:“酉时已至。”

覃钰默算一下,酉时是下午5-7点,那不就是5点了?

“我靠,这么晚了?咱们是得走了。感谢赵公盛情款待啊!曰后有空,再来叨扰!”覃钰挺身而起,向赵韪拱拱手。

王越心中一笑,忽然明白了,这小子,谈生意分两截,原来也是早有预谋。

第一个生意当然是赵韪的需求完全得到满足,等于白赚一般。可是如果第二个生意谈不拢,那第一个生意的一切意向,当然全都是白说。

这叫什么……捆绑交易!

“时辰尚早,贤侄又何必姓急?”赵韪忙拦住覃钰,“且再坐片刻,我们已经聊得差不多了,不差这一盏茶功夫。”

“是么?那也好,再坐一盏茶吧。”覃钰马马虎虎又坐了下来。

“武陵之侧,那是我益州的牂牁郡……”赵韪看着覃钰,慢慢说道。

“什么张科李科的?”覃钰根本没听说过这地方,一定是妞野小子刁的那种穷山沟,脸上顿时显示出不满。

“……还有巴郡。”赵韪无奈,把话说完。

“对,对,巴郡!”覃钰惊喜万分,这个他耳熟,听说过,肯定是好地方!

赵韪脸色阴沉下来。

“巴郡,乃老夫宗族所在,断断不可!”

“赵公,你是巴西人吧?”王越适时插了一嘴。

“对啊,我也没说要你整个巴郡啊!巴西那边自然不要你的!”覃钰挠挠头,小船自然掉头,“巴东分几个县给我们,总没问题吧?”

“你想要哪些县城?”赵韪忍着一口粗气,皱眉说道。

“涪陵、白帝、江州、阆中……”王越看出覃钰地理不熟,当即断然再度插话,一顺溜连着说了四五个城。

赵韪摇摇头:“这个不成,涪陵、白帝,只能予其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