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斗战三国>五百六十二、猛将对猛兽(下)

五百六十二、猛将对猛兽(下) (2 / 3)

这门石敢当是天师道秘不外传的三大顶级神功之一,却是自外而内、内外兼修的独特心法。非是寻常炼体秘术,最适合鲍出这种铁躯天生、宿慧隐藏的特异资质。他又是追随玄师张逊最久的大弟子,得到师门教授最多,此刻石敢当神功,已然修习至第七层境界,普通的刀枪棍斧,只要不是正面硬撞。对他基本没有什么伤害。

嗵!嗵!嗵!嗵!

他话音未落,一声接一声的隆隆巨响已经响震过来,一时间,连附近的大地都在热烈地回应着。

“斗!”

一头高度足有两米五以上的黯青色大龟,看似动作极慢。但片刻间就已经爬至鲍出的眼前十丈之内,灰色的双眼漠视着鲍出。

“人,斗!”

几乎与龟同时飞近的黑豹雪翅介绍道:“鲍,这就是你……对手,它叫铁岩,最厉害的战士!”

它的语气里似乎有好几种意思,带着几分敬畏和几分幸灾乐祸。

鲍出立刻感受到巨大的威胁临近,双手之中突然出现了两柄乌金大锤,不停地扩大,扩大,直至每个锤柄都长到四尺以上,而两颗乌沉沉的锤头,则膨胀到与巨龟铁岩的脑袋差不多大小。

“雪翅,让你偷奸耍滑到现在,休息好了没有?”甘宁嘲讽的声音忽然如尖针般扎过来。

他是经验多丰富的将才,对气势消涨的要害地方抓得极紧,自然不允许敌人乘机抖擞威风。

雪翅大怒,转头向着这可恶的对手扑了过去:“甘,来,决战吧!”

经过和甘宁的两场恶斗,这头四翅黑豹的耐战力虽然降低不少,但智力却似乎提高了许多,人类的语言也越说越流利。

甘宁的大戟一舞,轻松招架住雪翅的扑击,嘿嘿笑道:“和我决斗,你有这个资格么?”

雪翅哼一声,忍耐下去,被激怒虽然攻击威力能增加许多,但打击的准确度和耐战体力却大为下降,不能继续上这家伙的当了。

甘宁大笑一声,毫不客气地展开青龙白虎戟,砰砰砰,噗噗噗,和雪翅第三次缠斗在一起。

嗵!

几乎同时,巨型青龟铁岩慢腾腾地向鲍出迈出了一步。

鲍出只觉自己的呼吸猛然一紧,身体发肤晃似遭受到几百枚钢针同时攒刺一般的实质伤害,不敢丝毫怠慢,全力挥出暴风乌金锤。

铁岩迈步,老牛破车;鲍出挥锤,慢条斯理。

然而,双方相遇却意外地迅速。

双锤抵在了青龟的脑袋上。

双方动作同时一滞,金锤似乎和龟脑袋黏在了一起。

观战的史璜忍不住哎呦一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