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斗战三国>五百七十八、不该出现的人

五百七十八、不该出现的人 (2 / 3)

眼下闪金塔的第十三层,归属覃钰一人使用。

十三层上只有唯一的一间练功静室,算是覃钰一点儿小小的特权。

徐峥等人立即答应一声,快步走出地下室。急急忙忙登上石阶通道,上去找人。

近日练功实在辛苦。能够跟随覃钰出来遛遛弯,放放风,他们也是很兴奋的。

通往地上的室门一开,空气骤然一新,覃钰忽然听到一声模糊的声音。

“古……放……”

嗯?这声音好熟!

虽然只是隐隐约约的一个声音,但覃钰自从半个月前开始修炼大神通风镰遁以后。眼界大开,和以前完全不同,触类旁通之下,其他所修秘术也颇有进益,天视和地听两大真法更是同时进入第三层。在暗境之中已经可以说是圆满大成。

经过地听真法第三层“震耳欲聋”的加持还原,覃钰动念间,识海内已经跳出一个大半符合的人的影像。

面目冷酷悍然,身高接近两米的一头巨汉,半步宗师的气息。

竟然是他!

金震!

益阳金氏的未来族长?!

覃钰真真吃了一大惊。

这可真是好大的一份见面礼啊!

这人不是跟随探宝集团去了丹绝遗窟了么?

如果没有记错,作为六大二阶宗师之一金洚的代表,金震是最早一批离开神农谷,去往零陵赖家,为冒险团队前驱的。

和他一起走的还有黄忠、张任、曾茵茵、沙摩柯等人。

这些日子里,师父和师尊他们从没有传回探宝全部结束的讯息,这个人怎么会回来的?

而且,在闪金塔的地下室里?

这里可是属于覃钰的地盘,就算是徐登,也只是因为成为他的追随者,才有进入的权限。

覃钰双目一黑一白,耳力、心志极度专一,精神力完全放开,希望迅速搜寻到声音的来源。

但,却再也没听到一句。

“魔奴,起来!”覃钰精神力发出,低低唤了一声。

“主人……”魔奴浑身一震,当即醒了过来。见覃钰脸色沉凝,不敢多说,急忙爬起来,垂下头,“魔奴听候吩咐!”

覃钰却顾不上理他,皱起眉头想了想,直接向小珍发出命令。

瞬即之间,各种强大气息开始浓烈,甘宁、鲍出、赵嵩、戏芝兰,四大顶级强者被小珍请了出来。

“我刚才听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应该不是错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