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斗战三国>六百一十二 最重要的事情

六百一十二 最重要的事情 (2 / 4)

已完全养好伤势的张逊、王越、王栩、柳玉溪、段玥、黄忠、张任等人,也和何荭嫦、三祖徐靖、荆黎、鹿公、鹿伯、赵嵩、史璜、徐登、侯东来、磐石道人、吟雪等覃钰的追随者一起。全部出席了此次大会。

远在烈火城的戏志才也派徐六、魏延代表他返回汉末位面,参与盛会。

足足七天之后。此次武当大会才宣告圆满结束。

至于闹出极大事端的徐一,则和金洚、二祖徐景等人一道。被何荭嫦以阴阳子传授的秘术,完全镇压在百转如意困龙珠之中,等待着覃钰的处置命令。

老白已经嚷嚷许久,希望主人答应给它做标本,以继续完善自己的剥离神术。

但是小珍有另外的建议,她和王蓉合作,正在黄天秘境里构建一座独特的轮回仙塔,一旦建成,就能够驱使更多的武当门人、仙城部属在化境之前进行严格有序的神魂修炼,如此训练出来的弟子基础自然更为牢固扎实。

轮回仙塔采用了和闪金塔一样的设计,一共十三层,每层都有仙兵仙将镇守。

包括三阶巨匠康凯、马砺等人在内,小珍希望至少保留这些仇家神魂战斗的本能和强力神通,把他们分置在十三层之中,作为镇守轮回仙塔的高阶仙将。

覃钰对这种完善仙城修炼体系的重要举措自然十分赞成,老白的呼吁当然也不能完全无视,作为补偿,它得到了一批南陵高阶妖兽,可以继续进行各种偏门的研究。

老白虽然略有不满,却也只能暂时忍耐。

不过,它一直在覃钰的耳畔絮絮叨叨,唠个不停。

“主人,咱们什么时候去收不朽宫殿啊?老主人在那里面,可是藏有更多高级法宝,更多高级妖兽的哦!”

“那啥……一定会去的!先不急!老白,一桩一桩来好不好?不要急!”

正在反复调试风火明光翅的覃钰,此时只能苦笑连连,柔声安抚。

这债欠的!

“覃哥哥!”

“钰哥哥!”

“小钰!”

高空中,鹤唳声声,马鸣阵阵。

戏芝兰、王蓉、何荭嫦、东郭舞等人,或乘黄鹤飞车,或骑红马银狮,正齐齐注目过来。

覃钰见了她们,精神一振,风火双翅连展,高飞而去。

和她们在一起,才是眼下最最重要的事情啊!

尾声

一只素白纤细的小手,轻轻在案几上拿起一张青色的素笺,仔细审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