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一剑醉卧笑>第七十四册:美丽女子,风绰约

第七十四册:美丽女子,风绰约 (2 / 4)

风绰约的手掌之大,她手掐拈花,放于唇边,双眸蒲扇着,脸颊微红,有些羞涩。

“夫君这是哪里话,这男欢女爱,皆是你情我愿,更何况,那一夜的被翻红浪,夫君可是比奴家更加的疯狂啊!”

风绰约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她两眼放光的盯着张风颜。

似猎物,

逃不出她的掌心。

“胡说。要不是我…………”

张风颜话说到一半,却是突然闭口不言了,被行走间虎虎生风的风绰约的步步逼近,张风颜快都快哭了。

自食恶果,

造孽啊!

“夫君,这里人多嘴杂的,奴家已在城内客栈开了一间厢房,我们夫妻两多日不见,是该好好的畅谈一番,美酒佳肴,娇嫩花朵,任凭夫君的采摘。”

风绰约伸出手,紧紧的握住了张风颜,任凭如何的拥挤,却是无论如何挣脱不了。风绰约眼角带笑,她的手轻轻的环住了张风颜的腰。

这相比之下,张风颜身姿窈窕,弱不禁风。

“别碰我,我不要去。”

张风颜的胃似翻江倒海,他一阵恶寒,不是没有想过逃跑,亦不是不想动手。

前提是要打的过,逃的掉才行啊。

刚开始,张风颜奋起抵抗,却是被风绰约一顿胖揍,那哭天喊地的跪伏求饶,历历在目。

“造孽啊!”

“苍天,你能否降下一道雷,劈死我,我不想活了。”

一只宽厚的手掌禁锢住张风颜的身体,带着他离开了城门口,向着客栈走去。而张风颜如羊进了户口,暗自神伤,脸颊上也淌过了两行清泪。

寻仇家不成,反被仇家寻。

我也曾乐善好施,劫富济贫,为何上苍不曾饶过我!

擎洲。

涂陌携大军和陈有才汇合,林将军便带领军队扩展军营,两军相融,人数便就五万有余,只是擎洲内,南荒的守军数量亦和他们不相上下。

在陈有才,和叶无央的恭敬带领下,涂陌和洛青衣走进了帅营。

涂陌落座之后,陈有才又是拿过一条木櫈,放于涂陌身侧,让洛青衣端坐于涂陌身旁。

洛青衣,初见之时,陈有才便就只认为是一介女子。如今的洛青衣,却是让陈有才佩服的五体投地。

他尚军崇武,涂陌的身旁也该有如此女子相伴。

这才是天造地设!

叶无央亦是如此。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