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世界职权在我手>第289:次元主宰陨落

第289:次元主宰陨落 (2 / 3)

起初他们还怀疑次元住在是不是真真正正的陨落了,但是当那一块和次元主宰性命相交的在世界海之中不停地沉浮的大陆开始不停的崩坏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确定了一个非常诡异的事实――那强横无比的次元主宰真的栽在了这么几个超脱级别的蝼蚁的身上,甚至于当次元主宰真真正正的陨落的时候,他都没有想象到自己会以这么憋屈的一种死法离开现实世界。

即便是施展出了如此惊天一击的师绝,此时此刻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做到了他们梦中才有的事情,一时之间就这么愣在那里,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应该如何去处理。

到最后还是众人之间实力最为强大的,同时也是最老谋深算的师恒站了出来,以飞快的速度将吞噬世界四人组之中其他的三个人拉倒了逃遁的路线之中。

主宰级别的强者的陨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甚至于世界海之中的其他六位主宰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一件事情的,毕竟今天陨落的是次元主宰,明天陨落的说不准就是他们了,所以说,如果没有将这一个事情给完完整整的调查明白的话,他们是绝对不会轻易的放弃的,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关乎到他们自己的身价性命了,那些长久以来已经习惯了掌控一切的主宰级别的强者是绝对不会允许有这样超脱自己掌控的东西的存在的。

应该怎么说呢,现在的师恒做出的决定是非常的正确的,虽然说凭借不在级别的惊天动地的伟力,即便他们是在咱们认真地隐藏自己,估计到最后也是会被翻找出来的,但是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人力,听天命,如果什么都不做,就直接放弃抵抗的话,实在不是他们的风格。

当次元主宰陨落之后,这一片一直以来被这七条吸血虫强行的吸走了不知道多少血液的微型世界海也做出了本能的反应,在那原本除了各种各样的能量之外空无一物的世界海之中竟然飘荡起了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天花!

“天花降世,主宰陨落!”看到了一下这一幕美丽的场景,守剑人不由得喃喃自语道。

主宰级别的强者有着另外一个称呼,叫做世界海的掌控者,所以每一位主宰级别的强者陨落的话,曾经属于他的世界海都将再次变成一片无主的世界海,如果这一片无主的世界海出现在了其它的世界海的内部的话,那么将会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的被吞噬掉,毕竟这种被征服过的世界海,它的本身的意识绝对是已经被抹除掉了,自然而然的也就不会对吞噬自己的世界还有着任何的反抗的余地了,之所以出现天降金花的异像,除了一部分是因为这一片微型世界还在庆祝一只大的吸血虫死了之外,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吞噬了原本属于次元主宰的世界海之后,这一片世界海得到了长足的进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