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神奇宝贝之真嗣>192 闪光喷火龙的猛火特性!

192 闪光喷火龙的猛火特性! (2 / 3)

对于同样是丰缘精灵的沙漠蜻蜓,叶越也有着比一般人更加了解的能力。

闪光喷火龙晃了晃被击打的脑袋后,似乎有些恢复了意识,然后立刻张嘴,射出一道喷射火焰来阻挡沙漠蜻蜓前进的步伐。

“沙漠蜻蜓,沙尘暴。”

朝着闪光喷火龙冲去的沙漠蜻蜓立刻刹住了车,停在半空中,挥动起鲜红的双翼,一股气流夹带着尘沙就挡在了喷射火焰的面前,并将喷射火焰驱散,袭向闪光喷火龙。

“杜舍选手的沙漠蜻蜓利用沙尘暴将喷射火焰打散了。”解说员说道。

“喷火龙,避开。”

闪光喷火龙见局势不对,立刻向高空飞去,但闪光喷火龙和真嗣没料到的是,沙尘暴过后,一道绿色的龙之波动却紧紧的跟随着闪光喷火龙而去,不过好在闪光喷火龙的反应力惊人,一个闪身就与龙之波动擦身而过。

“追上去沙漠蜻蜓。”

沙漠蜻蜓一展双翼,扬起不少的水花,以惊人的速度朝着闪光喷火龙追去。

沙漠蜻蜓一下就追上了闪光喷火龙,双方都在空中采取了拉锯战,喷射火焰,龙之波动,两种不同的技能不断的从双方的嘴里射出,打向对方。

“什么?”

“喷火龙最擅长的喷射火焰绝招,被沙漠蜻蜓惊人的速度给避开了。”解说员说道。

沙漠蜻蜓不断的贴近闪光喷火龙,在一道喷射火焰躲避过后,沙漠蜻蜓立刻以一道龙之波动迎击,猝不及防的闪光喷火龙被这道龙之波动打了个正着,“嘭”的爆炸声响起,闪光喷火龙就从烟雾中掉落,但闪光喷火龙并没有就此放弃,在快要落入水池中之时,闪光喷火龙及时醒悟,调整好姿势后,立刻朝着沙漠蜻蜓飞去。

“就是现在,使出地球上投。”真嗣喊道。

“喷火龙勇敢的扑了下去。”解说员说道。

就在闪光喷火龙要抓住沙漠蜻蜓之时,沙漠蜻蜓一个翻身,不但避开了闪光喷火龙的攻击,还紧紧的抓住了闪光喷火龙的脖子。

“好样的沙漠蜻蜓。”杜舍兴奋的叫道:“结束他吧。”

沙漠蜻蜓爆炸闪光喷火龙的脖子,快速的朝水中冲去,由于是从背后抓住闪光喷火龙的,这样无疑就封住了闪光喷火龙所有的攻击,使它无法反抗。

“嘭~”

闪光喷火龙被沙漠蜻蜓狠狠的摔在了浮板上,巨大的冲击力甚至将浮板冲断,闪光喷火龙也被击打在水里,慢慢的,闪光喷火龙靠着顽强的意志,抱着一快浮板浮在水池里,但身为火系的小精灵泡在水里是十分难受的,于是闪光喷火龙用力飞到另一块浮板上,但现在的闪光喷火龙无疑就是强弩之末了,看着闪光喷火龙喘着粗气的样子,真嗣知道,闪光喷火龙的体力已经到达了极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