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法老王之咒>10大降头师之死

10大降头师之死 (2 / 7)

“我没时间这样今晚到酒店里来谈这件案子有太多疑点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现在我的情绪很不好别来烦我。”在米兹的大声叫嚷中我啪的扣了电话向前方随意一指示意希薇开车。

车子离开停车场时引起了夏盖强烈的不满拾起地上的一个汽水瓶丢过来从车顶直飞了过去。我是本案最关键的见证人在这种情况下离去可能会引起所有人的种种猜测但我顾不得太多只想暂离现场让自己稍稍冷静下来。

希薇选择了一条绕向金字塔后方的岔路几分钟后便离开了喧嚣的人群进入了孤独而苍茫的大沙漠。目光可及的范围内只有连绵起伏的沙丘和低矮稀疏的灌木丛没有任何车影人声。

“回酒店去。”车子到达一个小小的三岔路口时我出声打破了车子里的沉闷空气。

前面有一根歪斜竖立着的路碑大半埋在沙子里指向“开罗”那行字的红色箭头早就褪色得不成样子。岔路的另一头通向更加贫瘠荒凉的沙漠深处简易公路上覆盖着一层随风翻滚的细密沙粒。

希薇停车轻声问了一句:“回酒店去吗?要不要暂时躲开警察?”

以米兹的工作习惯大概在我挂断电话后就通知了留守月光大酒店的两个探员只等我进门便会立即施以软禁。

我摇摇头:“不麦爷约了我见面在酒店附近下车就好了。”

有她这样善解人意的伙伴真是一件幸事在这种情况下绝不饶舌多问只是乖巧地按照我的吩咐去做默不作声地准确执行。车子拐上回城的岔路米兹的电话一次又一次打进来我一概不接把电话丢进座位下面的工具箱里。

车子绕了个大圈远远地避开从开罗到达吉萨高地的捷径而是从月光大酒店的西北面过来停在距离酒店三个路口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前。

“陈先生这里的环境比较杂正好可以避开警察的眼线。再有你应该去吃些东西事情越多越得保存体力照顾好自己。”她虽然没有直视我但目光中的柔情若隐若现一切尽在无言之中。

我跳下车回手拿过电话塞进裤袋里。

“我回酒店去米兹那边我会应付要回来之前先打电话过去。”希薇一边动引擎一边继续叮嘱着。

我沉默地点点头看着她开车离开消失在城市的车河之中。

麦当劳的橱窗里映着我神情黯然的脸头也相当凌乱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比起初到埃及时我明显地感到自己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重面对的情况也越来越复杂由一件孤立的沙漠劫案演化为一连串匪夷所思的诡异事件。

“黎天杀了马尾辫――”我想起了他那张阴冷的脸。当然他的易容术出神入化下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时一定是另外一张面孔绝不会与前几次重复。只是他已经拿到了摄像机又刚刚遭受了石壁幻像的重创不会比我的情况好多少所以最聪明的举动是离开金字塔躲起来疗伤休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