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半仙文明>第二一三 惊秫的国际!

第二一三 惊秫的国际! (2 / 3)

面对这些抓拍的不清晰的照片,开始的时候是没有人相信的,就算是华夏自己的人也并不是百分百的相信。因为航天飞机不是汽车,凭借着现在的技术,一般的汽车,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但是航天飞机不行!稍有差池,就是机毁人亡。

只是网络时代就有一个特点:快!

很快的,随着更多的消息从山海市传出,大家渐渐地发现了,貌似――是真的啊!尤其是那些从外国记者手中传出来的信息,更是增加了可信度。

“混蛋!可恶的华夏!该死的高手公司!”看到这个消息,欧美各国政要脸色都变了!不是因为高手公司推出了新的航天飞机,而是:推出航天飞机的时间!

自己这边刚刚让情绪低落的民众们重新焕发了激情;而高手公司紧接着就来了这样的一手!将刚刚有些复苏的民众意志,再一次狠狠地打压下去!

有激烈的西方媒体是这样描述的:他们(高手公司)强女干了我们的意志!

然而无论国际上如何吵闹,高手公司这里的测试依然有条不紊。

“秒速度已经达到1120米,高度56063米,受到地球的引力降低0.002……秒速1233米,高度48km,突破平流层,运行稳定,重力影响降低0.08,所有指数正常,飞机状态完美……高度348km,与天宫号相遇,交换信号,即将返回,即将返回……”

哦哦……高手公司内已经开始欢腾。但是东方英等人还没有,甚至,更加的紧张了。返回大气层对航天飞机来说,才是最大的考验!

“穆星海穆星海,注意了注意了,这里是地面监控中心。我们的能量足够,请检查是否可以使用最安全的降落方法。”

“可以可以!”穆星海紧张的检查。返回地面之前半个小时内,穆星海需要完成高达120多项检查。

而这个时候,这样的一个庞然大物忽然出现在太空,终于让世界都震惊了!不要这么玩啊!还让人怎么活!

一个有幸看到崛起号航天飞机升空画面的美国科学家是这样记录的:在地球和太阳之间,紧贴着明亮的大气层,一个精灵飞来,优美、庞大,沐浴在神的光辉下(阳光),缓缓地飞过国家空间站,那只存在于科幻中的景象啊!它一个舱门,就比我们的太空舱还大!

不过现在么,穆星海却在紧张的准备着,航天飞机返回地面的检验,如今穆星海是高手公司能拿出来的最厉害的飞行员。

飞机在太空中开始反向加速刹车,速度缓缓降低到低速运动(秒速10米),然后再地球重力下,缓缓下降,速度也在急速的增加……

距离地面高度120km,外壳温度2300度,反响加速……打开降落伞……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