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开局大威天龙战体>签到天王战体三

签到天王战体三 (2 / 3)

“兄弟你可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为何许多天骄来我们城北?”

“原因很简单,迫于几大不朽世家的压力,每当百年一次的李家天王金身承传,正好让兄弟你遇到”。

“原本分裂的李家,都要将各自独立,李家祠堂里面天王金身拿出来”。

“组成一个完整的天王金身”。

“再将完整的天王金身拿出来”。

“再由各大世家的天骄在老李家演武场上进行公平比斗”。

“每次比斗的第一名,便能够获得一次天王金身承传”。

“故而很大几率可以获得几乎所有天骄,都梦寐以求上古天王战体”。

“但可惜的是天王战体,又岂是那么好获得的!”

满脸络腮胡子旁边一名黑脸大汉接道。

“据说李家分裂将近千年,这些不朽世家也都逼迫李家将近千年”。

“但也没有听说过有什么人能够获得天王承传,继而觉醒天王战体的”。

“所以说天王承传,只能是他们血脉相连的李家,拥有很大几率觉醒天王战体”。

“就如同天凤如何觉醒龙之血脉嘛,根本不匹配嘛!”

“但就是很多世家天骄,就是想要来此尝试”。

“另外很可惜的很,李家后辈不中用啊!据说近万年来”。

“他们族中天骄没有一个能够获得天王承传的,故而李家何至于分裂”。

听的几人对话,张凡像是明白了一点,天王战体似乎只有相近血脉的李家人才有可能觉醒获得。

随即张凡一脸疑惑想到:“系统让自己前往李家祠堂签到”。

明确签到天王战体!但他根本不具备李家血脉,如何觉醒天王血,获得天王战体?

不过随即张凡想到,大威天龙战体都被他签到获得,想必系统不会骗他。

如今似乎是搞清楚事情一切来龙去脉,现在只等着张凡前往李家祠堂签到。

但如今李家守卫森严,张凡也只得边走边看。

叮!然而就在这时脑海中,系统机械语音提醒说道。

“恭喜宿主检验到新的签到地点,宿主可前往老李家比斗场签到”。

“签到获得天王血,方可签到天王战体!”

不是吧!

张凡当即一脸的头大,果然没有那么容易的事情。

系统让他前往老李家比斗场签到,现在老李家比斗场天骄汇聚,他就是不想当出头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