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当反派真难>第一百三十话,蓝草旧友

第一百三十话,蓝草旧友 (2 / 4)

说真的伯纳德还真想知道覃夜所问的那些问题,毕竟现在能和覃夜攀上一点关系对于他来说,都是天大的好事。

“算了,等一下我问那两个快到的在说吧,至于你这里就先借我们休息一下好了,还有这颗给你,都十年了你的实力居然没有一点提升,真不知道你们这帮人是怎么修炼的。”就在这个时候覃夜把一小颗东西丢给了伯纳德。

接过来后伯纳德一脸奇怪的看着覃夜,说真的覃夜给他的东西他根本就看不明白是什么?毕竟它只是一颗翠绿色的小丹丸而已。

“覃夜这是什么?”

“也没什么?就一颗应该可以提升一下你实力的丹药而已,不想吃的话你就留着好了,反正这也算是当年遇见你时,你给我那点帮助的回礼吧。”

听到这么一小颗东西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伯纳德整个人的眼睛都瞪大了起来,要知道他的实力确实已经很久没有提升了,不过并不是十年而是已经超过二十年了,加上他的年纪也已经不小了,根本就已经没有了任何提升的可能性。

因此在听到覃夜的话后,他便急忙服了下去,很快一股力量便从他的肚子中向着四支冲撞而去,面对这股力量伯纳德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他体内过去积累下来的力量很快便被这股力量完全打散。

就在他怀疑覃夜是不是坑他的时候,很快一股更为纯净的力量却慢慢的充斥于他的体内,如此一来他失去的力量不但完全恢复过来,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被清洗了一便一般,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起来。

但最惊人的还是他的实力,虽然他没有真的进入过神级,可他还是能够感觉到自己此时的力量绝对不会比那些神级弱,甚至应该说他比神级更强。

“你还真是有够拼命的,不过你可别在这里随便释放你的力量,因为我可不想被你身上的那些东西吹到,还有你最好去洗一下自己的身体,否则的话你这么大的味道在这里,我可能需要换地方坐了。”就在伯纳德兴奋的想要吼叫一声来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愉悦之情时,覃夜却毫不留情的说道。

而这个时候伯纳德也才发现,自己的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被一层黑色物质给包裹了起来,其中的味道确实非常不好。

“不好意思,那我先去洗一下。”

虽然很吃惊于覃夜给自己的东西但是伯纳德可不想在这里惹覃夜不高兴,因此在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太对后,便快速的离开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