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你管这叫幕后黑手?>56 埋伏之外的埋伏

56 埋伏之外的埋伏 (2 / 3)

所以如果敌人会在路上针对梅伦以作报复,那么敌人当然也就逃不过切尔西夫人布置的这重陷阱。

这么做的原因,当然是她同样想到了,如果敌人想要报复梅伦,今晚正是最佳时机。

因为今晚一过,切尔西家族,乃至其麾下其他巫师家族,将会派遣大量人手,对格雷厄姆市进行封锁戒严,乃至展开深入搜捕。

毕竟接连出现事故,证明这座城市内存在着不少的阴沟老鼠。

如果不把门关起来调查清理一番,那就实在太有损她这个城市幕后掌控者的身份了。

“您认为,他们会去报复吗?”

年轻女子低声道:“他们既然能接连布下毒计,应该不是那种沉不住气的人吧?”

“他们并不知道梅伦是我的学生。”

如此说着,切尔西夫人轻笑了一声。

“他们只会觉得他是个幸运被凯文挑中的混血巫师罢了,这样的话,固然去报复会有风险,但风险并不算太高。”

“可是,报复您的学生,除了发泄情绪,他们还能有什么收获?”

“这不是情绪的问题。”

夫人指点对方道:“如果你带领一支队伍到敌人的领地内执行任务,你就需要顾虑到你下属们的士气问题,否则一个不慎,这只队伍内就很有可能出现意外。”

“尤其是在接下来我们封锁城市,他们不得已需要彻底潜伏下来的情况下,就必须要有一个安抚性的行动了。”

清秀女子闻言恍然。

话题结束,地牢深处接连传来的凄厉惨叫随之成了这处厅堂里唯一的动静。

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到夫人淡定的喝茶,以及时不时通过密语之书下达一些指令。

她其实是在等一个消息。

这里的消息,或者,那边埋伏人手处传来的消息。

只要有消息能够确定敌人的位置,那么她将不再犹豫,亲自动身前往敌人所在进行追杀,以免期间又出现什么意外,令她猝不及防。

然而,正当切尔西夫人这么想的时候,令她猝不及防的事情,就又发生了——

密语之书上,对应她那位小学徒的页面,不断浮现出一行又一行信息。

这些信息无声的告诉着她,在她那群手下还在确定敌人是否在半路展开复仇行动时。

这个被敌人瞄准为复仇对象的小家伙,已经肆无忌惮的跑去敌人老巢,“闲逛”了一遍。

“我其实也没想到,不过在半路试验一下凯文送来的靴子,就能遇见那两个家伙。”

“然后我跟在他们身后,就听到他们的人都跑去埋伏我了。”

“再然后,我就又听到他们想要趁机背叛他们的组织,于是就跟在他们屁股后,想看看能不能做点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