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相亲角 (2 / 3)

等到林楚走了之后,三位大妈回来,有人开心道:“这种时候就得拉下脸来,你不主动的话,那永远没有机会。”

“是啊,这么优秀的小伙子不好找啊,长得高,还好看,身体又好,又有钱,工作肯定不错。”

“我觉得他气质不错,这说明他的家境好,反正只要他能在京城工作就好了,就是我女儿恐怕配不上人家。”

“你女儿当空姐的,长得漂亮着呢。”

“漂亮有用吗?人家这么优秀,光漂亮不行,还得有才华,我女儿要是燕北毕业的就好了。”

一群大妈们讨论着,相亲市场,难得会有林楚这样的男人出现。

此时他已经走入了一家早餐店之中,点了包子配豆浆。

京城的初晨,和临山其实也没什么两样,无非就是人多一些。

林楚的汗已经收了,吃完饭,他离开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接起来,好听的女人声音传来:“你好,我是白静,听说你在相亲是吧?”

“噢,这可能是个误会。”林楚应了一声。

白静笑了笑:“我也觉得肯定是误会,我妈把你夸上了天,说得那么好,我就在想,那么好的男人怎么会去相亲。”

耳边传来大妈的声音:“人家就算是不相亲,你也可以主动一点啊,我这可是好不容易逮到的机会,你别错过了。”

说完,她似乎把电话抢了过来,乐呵呵道:“小伙子,小静最近休息,没事做,让她陪着你到处逛逛怎么样?

你是山江人,对京城不太熟悉,让她陪你去玩吧,天坛之类的逛得多了也没意思,有些小巷子很有意思的,就这么说好了,你在哪儿,我让她去。”

“大妈,不用了,我还有事,那就先这样。”林楚连忙道。

大妈急忙道:“别啊!那我让她去公园等着,就刚才那个公园,你不去她不走,让她等到晚上,当望夫石。”

林楚笑了起来,这大妈是真有意思,为了女儿也算是操碎了心。

他直接切断联系,没再理会,转身回了酒店。

洗了个澡,他收拾了一下,写了一会儿大纲,抄来的书,他也记不得一些细节了,所以才需要大纲。

这一世,他的记忆力相当惊人,但要想记住所有的细节也不可能,整理大纲是最好的方式,一口气整理到第十集。

手机响了起来,接起来,白静好听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你是不是不来了啊?”

“你真去了?”林楚怔了怔。

白静笑了起来:“我妈那种攻势,我要是不来,她能唠叨我一天,所以我还是出来走走吧,太平一点。”

“等久了是吧?”林楚轻轻道,接着话锋一转:“我这就过去。”

白静应道:“我来了一个多小时了,不过看着大爷们溜鸟,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