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护犊子 (2 / 3)

林楚从九鼎游戏抽调了部分资金,又安排人在装修。

后天夏婉茹就要来了,他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只不过晚上还是有些难熬,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的自然是女人的温润,好在夏婉茹要来了……

林楚暗自笑了笑,夏婉茹那么害羞,得花点心思了,不过他也不着急,得看机会了。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开车经过东海大学的时候,想了想,直接把车子停好。

走入了东海大学中,门卫也没阻拦他,毕竟他看起来就是一名学生。

东海大学的校园无疑是很漂亮的,带着人文气息。

想了想,他给吴鱼儿打了电话,准备在学校吃饭,提前尝一尝东海大学的伙食。

吴鱼儿接电话的速度很快:“学长,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在东海大学,没地方吃饭,想一想还是给你打个电话吧,你应当是有饭卡的吧?”

林楚笑笑,吴鱼儿开心道:“学长总算是想起我来了,那你去食堂等我,我这就来,最多五分钟。”

放下手机时,林楚问了问路,朝着食堂走去。

前世他也不是这儿的学生,自然不怎么熟悉,只不过学校里的路也不会太复杂,他走到食堂门口时,吴鱼儿已经在了。

其实东海大学的食堂自然不止一个,但吴鱼儿没有特别指出,一定就是最大的食堂。

“学长!”吴鱼儿迎了过来,很开心。

她穿着黑色长裙,腿上是黑丝袜,穿着一双小白鞋,上半身则是一件长袖T恤,白色,胸前印着一个怪兽。

“没打扰你吧?”林楚问道。

吴鱼儿摇头,笑得很开心:“学长就算是天天来也没有问题的,我愿意天天请学长吃饭……走吧,吃饭了,食堂现在的伙食更好了,学长可以比较一下。”

食堂的人不少,饭菜的香味浮动着,林楚还真是有些饿了。

四周许多的目光看了过来,吴鱼儿在东海大学很有名,算是公认的校花,虽说没有官方认同,但所有学生都是认可的。

在学校里,她也很高冷,几乎都不理人,很多自认为优秀的男生都想追她,但却都没有成功。

此时看到她和一名男生在一起,而且笑得很灿烂,所有男生都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

而女生则是如释重负,但在看向林楚的时候却又是一脸异样,他长得很阳光,也很英俊,看起来气质也不错。

“学长,你的饭量大,一会儿多拿一个饭托吧,这样可以多打一点菜,我再帮你要碗面好不好?”吴鱼儿轻轻道。

林楚轻轻道:“不要叫我学长了,叫我名字就行了。”

“那我叫你阿楚哥行不行?”吴鱼儿笑了笑,很开心。

林楚点头:“行啊 !太行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