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败得彻底 (2 / 3)

车子一路回到了楚居,停好车之后,他推门下车。

院子里的植被散着勃勃生机,到处一片深绿。

屋子里很干净,到处散着百合花的香味,相当不错,看起来平时洛白花没少花时间打理。

放下东西,林楚还没来得及说话,洛白花拉着他就进了卧室。

过了许久,微微的风扬起,卷起纱帘,百合花的味道更加浓郁了。

洛白花一脸酡红,勾着笑,身子绵软无力。

“老爷,真是好久都没有抱着你一起睡了。”洛白花搂着他的腰,身上都是汗。

她的体质偏凉,所以就算是出了汗也没有那种很热的感觉,掌心中泛着微凉,那种感觉特别舒服。

林楚亲了亲她的发丝,轻轻道:“你这体质倒是比以前好一些了,但还是有些偏弱,是不是又睡不好了?”

“比从前好太多了,以前睡眠极浅,现在也没有刻意去做什么,似乎一下子就好了。”

洛白花应道,接着声音压低:“老爷,可是我也应付过来了呢,别说我没用……”

“你现在还能起来吗?腿都抽筋了吧?”林楚伸手捏了捏。

洛白花哼哼着,嘴角始终勾着笑,嗔道:“那人家没力气啦!一会儿脚就要包浆了,不过往后我会好好锻炼身体的。”

林楚抱着她的腰肢,亲着她的额头,手也不老实。

她的身材变好了,脸上多了几分的艳,眉都开了,那种漂亮难以形容。

“你睡会儿吧,我起来弄点吃的,下午还得去二叔那儿一次。”林楚轻轻道。

洛白花连忙道:“老爷,我起来做饭了。”

“你起得来吗?”林楚觉得好笑。

她刚才可真是很卖力,什么招术都给用上了,结果还是败得很彻底。

挣扎了一会儿,她还是没起来,林楚的手在她的身上拍了拍:“好了,你休息一会儿吧,我有手有脚的,没问题。”

洛白花应了一声,很温柔,接着慢慢睡了过去。

林楚收拾了一下,进厨房看了看,冰箱里还有些吃的,一侧还炒了五个菜,有牛排、虾之类的,挺丰盛。

这是洛白花提前准备的,显然是在去接他之前就准备好了。

想了想,他单独给洛白花留了菜,盛到一个碟子里,接着又煮了几碗面,摆到了餐桌上,慢慢吃了起来。

他还真是有些饿了,吃了几碗面才觉得舒服了一些。

收拾了一下,他回卧室看了看,洛白花睡得正香,百合花的香味压制着栗子花味。

她的身形真是瘦削,但却也不是瘦如柴的那种,相当有料,个中滋味,难以言说。

想了想,他离开了楚居,先把生蚝送到了李成道那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