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没想过要重生>277好事还是坏事

277好事还是坏事 (2 / 3)

家里开始热闹起来了,起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倪霓也起来了,拉着杨小姐正在说话:“这房子真是好漂亮的呢。”

“是漂亮,后面还有一个健身房,还有一个室内的游泳池,可以游泳的,挺大的。”杨小姐应了一声。

倪霓明显有些犹豫,卷着眉,有些沮丧道:“可是我没有带泳衣呢。”

“那就不用穿了,反正这是在家里,也没别人在,除了老板,都是女人,你怕什么?”

杨小姐很彪悍,倪霓的脸色却是一红,嗔道:“那多不好意思啊?万一被老板看到了怎么办?”

“看到了岂不是更好?”杨小姐看了她一眼。

倪霓一怔,杨小姐这才一本正经道:“老板就不是那种人,他哪有这种心思?所以你没必要去想这些事。”

林楚洗了澡,出来吃饭,家里的早饭也没有人准备,他让佣人去买了点油条,配了豆花之类的。

三三两两的人过来吃饭,坐满了桌旁,看起来很热闹。

林楚的目光扫了扫,笑笑,低头吃着东西。

曾莉看了他一眼,眸子里有些异样,转了转,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林雪仪吃得最快,吃完跑过去打开电视,昨天因为玩得太投入,没时间看《蜗居》,此时看一次重播。

电视中,曾莉的脸出现,很精致,袁杉杉在剧中演了她的妹妹。

林楚的目光打量了几眼,收回目光时又看了几眼,曾莉穿着戏服感觉倒是挺美的。

放下筷子,林楚起身回了书房,继续写东西,洛白花跟着他进来,坐在他的腿上,轻轻道:“老爷,京城卫视这边已经谈妥了。

他们给出的条件是目前最好的,我答应将《潜伏》的首轮播映权卖给他们,他们甚至愿意给出一部分的广告分成。”

“很好!”林楚飞扬着眉梢。

洛白花看着他喜滋滋的样子,抱着他的脖子,亲了几口,笑眯眯道:“老爷最厉害了!”

“这是你的功劳。”林楚捏了捏,嘴角含着笑。

洛白花摇了摇头:“老爷的策划特别好,京城卫视那边很满意,还愿意让出两个歌手的名额给我们,可是我们云明娱乐就没有歌手呢。”

“把名额让给言车音乐吧,就算是帮谢军推一把。”林楚点头。

洛白花摇了摇头:“老爷,我还想签几名歌手呢,以后我们这种资源肯定多,比如说电视剧的主题曲等等……

这部戏的主题曲都是老爷写的,也是老爷唱的,这种事就不用别人了,找老爷就行了,但别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我们就签五六个人就行了,这样的话手头的资源就够了,这次就让给言车音乐一个名额吧,多了的话也没必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