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没想过要重生>335活生生的人

335活生生的人 (2 / 3)

“又说这话?我很变态吗?”林楚轻轻道。

柳妙思散了散鼻音,带着撒娇的感觉,轻轻道:“哥哥就是变态……让人家也跟着变得奇怪了起来,总是想着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什么奇怪的东西?”林楚问道,嘴角扬着。

柳妙思低低说了几句,越说越顺溜,林楚的心却是烈了起来。

放下手机的时候,林楚吁了口气,一时之间,怎么也写不进去东西,他躺在床上,慢慢想着事。

醒来的时候,早上五点,林楚看了看外面,有点阴,但天色却是亮了。

在泳池里游了半个多小时,他又练了一会儿拳,这才去洗澡。

吃早饭的时候,果然下雨了。

林楚准备给谢军打电话,让他过来接他,毕竟东西有点多,打车也不方便。

外面传来汽车行驶的声音,接着一辆红色的汽车驶了进来,这是一辆甲壳虫。

曾莉打着伞走了进来,一件白衬衫配了一条牛仔裤,头发剪短了,越发有种干练感。

“老板,我来送你去机场吧,下雨,打车也不好打。”曾莉轻轻道。

林楚点了点头:“你送我可以,不过尽量别露面啊,你现在是国内的知名演员了,很容易被人给认出来。”

“我戴着墨镜呢,而且头发都剪了呢。”曾莉认真道。

林楚看了她一眼道:“真丑。”

“丑?”曾莉嗔道,瞪着他。

林楚平静地看了她一眼:“你瞪什么瞪?头发短了,就是不好看,长头发时多好看?烫着一点大波浪,不比现在好?”

“好看你也没多看一眼。”曾莉哼了一声。

林楚也不理她,把东西搬到了车上,衣服也没拿,就是背着双肩包。

东海那边的衣服、鞋子也不少,所以不带也没什么问题。

上了车,林楚开车,曾莉坐在副驾驶位上,甲壳虫的性能还是不错的,开起来很顺。

到了机场之后,停好车,林楚看了曾莉一眼道:“你就不用下来了,免得被人给认出来。”

“老板,你怕啊?”曾莉看着他。

林楚耸了耸肩:“你觉得有六个老婆的男人会怕这个吗?”

说完他下车,从一侧取了行李车,将东西搬上去放好。

曾莉下车,帮他背着双肩包,戴着墨镜,两人一起走入了机场大厅之中。

托运了行李,林楚扭头看了她一眼,接过双肩包,轻轻道:“我走了……你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用你,只是觉得你有这个实力,符合我心中的一些形象,不是要潜规则你,放松一点,好好演戏就行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你要潜规则我,以你的条件,根本就用不着!你招招手,肯定有很多女人都涌上来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