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矮脚鸡 (2 / 3)

“迈克,怎么样,接不接受?不能接受的话,那就这样吧。”林楚轻轻道。

迈克连忙应道:“不……别急着挂电话,这样吧,那就百分之十八,你同意的话,我到华夏和你签约。”

“只限于北美和南美,欧洲的发行我会自行联系其他公司。”林楚应道。

迈克笑了起来:“没问题!”

放下电话,他想了想,这本书在北美一年就卖出了两百万册,依着分成,一本林楚可以分到五点四美元。

两百万的话就是一千多万美元,如果再加上欧洲、东南亚,那么一年两三千万美元是不成问题的。

所以那些畅销书的作家都很富有,林楚觉得不如多写几本书,这也是一种赚钱的方式。

前一世,他在英国旅居期间,可是看了很多的书,包括《流氓律师》《恶梦市集》等等,可以写的书很多。

如果写出来的话,那么一年收入一亿美元不在话下,这样的话,那就能在海外购置更多的产业了。

楼下传来脚步音,一路上了楼,走入了他的房间中。

桃花香浮动着,林楚抽了抽鼻子,扭头看了一眼。

林妙人走了过来,坐在他的身边,看着他道:“晚上想吃什么?”

“你做的都好,我都爱吃。”林楚一本正经道。

林妙人笑笑:“算你有点良心,那就吃面条吧,这个简单,我还买了几只蟹,这个季节的蟹很肥的,我买的是青蟹。”

“辛苦你了。”林楚笑笑,拍了拍她的长腿。

林妙人扬了扬眉,问道:“小月和思思还没回来?”

“没有,大约明天能回来了。”林楚点头。

林妙人再次问道:“那白静呢?她是家里的老八,这次去仙水时间也不短了。”

“她最近又去了一次京城,因为小花在忙电视剧的事,所以她去处理云酷音乐的事情了,有一些版权需要签约呢。”

林楚应了一声,接着话锋一转:“我觉得这周应当能回来,小花那边也差不多了,《潜伏》十一期间正式上映。

《宫》安排在十二月上映,《窃听风云》下个月也要正式上映了,时间都差不多了,所以小花才会那么忙。”

“好了,那我做饭去了。”林妙人起身,走出房间时,眸子里有些微微的怨。

林楚继续忙着,盘算着,一边写书一边算计着。

晚饭很简单,打卤面配了两个菜,一道蔬菜,一道炒青蟹。

青蟹的确是很肥,一共有二十多只,满满两大盆,味道鲜美。

林楚慢慢吃着,很满足。

“厨艺是真不错,对了,十一放假,你打算出去玩吗?”林楚问道。

林妙人摇头道:“不想去,人太多了,去哪儿都不方便,还不如在家里追剧呢,再或者是在东海逛逛商场也好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