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没想过要重生>453雨晨和小妞儿

453雨晨和小妞儿 (2 / 3)

车子回到家里,正是中午,家里也没人,林楚扶着两人进了屋子,家里的保姆已经准备好了饭。

两人坐在沙发间,林楚把头靠在苏雨晨的肚子上听了听,过了一会儿又听了听谢子初的肚子。

谢子初的手插进他的头发里,温柔道:“老公,这几天宝宝是经常踢我的肚子呢,感觉很活泼的。

大姐的肚子也经常动的,我们有时还互相按一按肚子呢,大姐的宝宝相对要安静一些,真是挺奇怪的。”

“宝宝是很有意思的,我摸肚子的时候,就会想起老公来,那个时候觉得心里都很甜。”

苏雨晨轻轻抚着肚子,脸上泛着一种光芒,特别美。

林楚坐在两人之间,环着两人的腰肢,虽然不像是从前那么细了,但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粗,手感很好。

“老公,医生说大约在三月底生,我和小妞儿的预产期都是一样的,所以过了年,我们就准备去法国了。”

苏雨晨轻轻道,接着和他亲在了一起。

林楚点了点头:“三月我会去法国陪你们的,等孩子生了我再回来,这段时间,你们尽量少安排工作。”

“那边的医院也安排好了,我和海伦联系的,找了一家顶尖的医院。”

苏雨晨点头,林楚想了想道:“对了,明年我想入手和睦家了,小妞儿生了宝宝之后再做准备了。”

“上次老公说了之后,我已经在准备了,他们的策略是稳扎稳打,所以扩张很慢,但这两年他们也是在亏损的。

美中是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不过我们买下国内部分,做一个切割的话,应当是可行的,我估计五六亿够了。

就连李女士其实也不看好国内的市场,美国那边并不了解我们这边的医疗体系,所以明年的话,机会很大。”

谢子初应了一声,接着话锋一转:“老公,真买下来和睦家,以后家里老三、老四、老五、老六、老七和老八她们生宝宝也不用去法国了。”

“去应当还是要去的,毕竟生了孩子之后还要办理手续呢,比如护照之类的。”林楚笑笑。

苏雨晨点了点头:“老公说得是,之前你说过收购美国院线的事情,我也在考虑了,我打算以星海投资的名义去做。”

林楚点了点头,他还记得前一世的时候,万达收购了AMC院线,那可是美国排在第二的院线,金额高达三十一亿美元。

“再等等,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亚太酿酒,这才是首要目标,院线的话只能再等等了,目前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资金。”

林楚轻轻道,苏雨晨点了点头:“我们可以从小院线入手,先收购几家,等到慢慢做起来了再谋划更大的院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