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没想过要重生>051你愿意养我吗

051你愿意养我吗 (2 / 3)

一边跑着,一边流着泪,泪珠在空中飞着。

风拉扯着,珠珠搅得粉碎,化为了点点雨雾,落在了汽车的后档风玻璃上,留下了一片丝丝缕缕的痕迹。

学校的门口处,林楚和沈月分别,她走在他的身后,闷闷不乐道:“你是不是喜欢上柳妙思了?”

“吃醋了?”林楚笑笑。

沈月哼了一声,有如炸毛了的猫:“没错,我就是吃醋了!”

“我和她说过了,我有女朋友,沈月是我第二个女朋友,要是她不在意的话,可以成为我第三个女朋友,排在你后面。”

林楚伸手捏了捏她的脸,带着几分的笑意,沈月嗔道:“我可没答应你,反正我就等着你分手。”

“沈月,我是不可能分手的,那样的话,我就真是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了。”林楚摇了摇头,目光有些散。

沈月看了他一眼,接着抱了抱他的腰,转过身,推着自行车就走,转眼就没了踪影。

林楚吁了口气,他这性格,似乎也没什么改变,和前一世几乎都是一样的了。

转身朝着小雨清晨走去,走了几步路之后,身后传来一阵的脚步音,他扭头看去。

柳妙思哭着跑了过来,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紧紧抱着他。

“这是怎么了?”林楚问道,一脸异样,却是也抱住了她的腰。

柳妙思应道:“我妈说以后不养我了,只要我不听她的,只要我不断了和你之间的关系,她就让我滚,以后你愿意养我吗?”

“走吧,先和我回去,这事我们慢慢商量。”林楚应了一声。

邱月容能说出这样的话,在他看来就是真正的蠢货了,或许这和她这些年的一些经历有关,但无论如何,她都不应当这样说话。

柳妙思一直不肯松开他,和他手拉着手进了小雨清晨。

本来林楚不想带她回来的,但目前也没有合适的地方,只能把她带回来。

上了楼,林楚让领班准备饭,他让柳妙思坐在沙发上,为她倒了杯水,他坐在她的对面,轻轻道:“好了,你先喝点水。”

柳妙思喝了几口水,精致的脸上斑斑点点,哭花了脸。

“阿楚,你养我一年就好了,等我上了大学就可以去当家教赚钱了,足够养活自己的。”柳妙思看着林楚。

林楚很认真地说道:“你真不打算回去了?”

“我觉得她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显然是真要践踏我的尊严,我要是妥协了,以后就只能受制于她了。

所以我在她向我道歉之前是不会回去的,而且和你住在一起,我有问题随时都可以向你请教,对我的成绩提升也是有好处的。”

柳妙思轻轻道,林楚点了点头:“那你就先住在这儿吧,隔壁有客房,接下去我就养你了,你先等我一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