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惊芸传>第四十一张 凶兽来袭(求推荐,求收藏)

第四十一张 凶兽来袭(求推荐,求收藏) (2 / 4)

几道残影闪过,黑猫一只肉拳狠狠的击在彘膚虎的背部。下一瞬间,痛哼紧跟而起。也不见彘膚虎有何动作,黑猫就被震的倒飞回来。

甩了甩被震的发麻的臂膀,黑猫呲着牙叫道:“好硬的骨头,好硬的皮毛!属下自问这一击,足以开金裂石了,想不到击在这家伙的背上,连给它挠痒痒都算不上,还把我给震回来了!”

木惊宇说道:“毕芸、黑猫大哥,既然彘膚虎拦住去路,不想让咱们通过。那就换个方向,去寻找虎王好了。万一把它给惹恼了,就……”

只是木惊宇提醒的晚了,彘膚虎挨了黑猫的一拳后,从地上站了起来,低声嘶吼了一句。

“遭了,彘膚虎发怒了。”秋娘叫了一声后,越下了栏杆,护在了毕芸的身旁。

“惊宇,咱们都猜错了。这畜生本来就是冲着咱们来的,刚才受了黑猫的一击,不过是试探咱们的深浅罢了。”毕芸看着彘膚虎猩红的眼眸,终于明白过来了。

“好呀,想不到这畜生还有这般心眼。”秋娘怒喝道:“我就不相信了,凭借咱们五个人,还拿不下它吗!”

秋娘说完,就想亲自试一试彘膚虎的深浅。只是还没来及动手,木惊宇已经率先飞了过去。

“你们保护好毕芸,让我亲自拿下它!”

几人中,就数木惊宇的有九耀璇光链相助,修为最高了。要是他也不能出手拿下彘膚虎的话,几人就要考虑怎么撤退了。

别看彘膚虎皮糙肉厚,可临阵对敌的经验却很浅薄,全凭一身横肉和木惊宇硬抗。想必它被困在这里数千年的时间,只是吃了睡、睡了吃,无人练手了。

四人站在一处,围观着木惊宇强压彘膚虎一头,将其彻底击杀,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可当他们聚精会神观战的时候,没有发现在身后巨大宫殿的阴暗处,又钻出了三头彘膚虎,亦步亦趋的悄悄靠近。

眼见三头彘膚虎,悄悄站到了台阶上方,前肢微曲,后腿蹬的笔直,就要狠扑下去的时候。那不知所踪的虎王,突然从高高的宫殿顶端翱翔直下。

“好啊,你们这些畜生,看着皮糙肉厚、呆头呆脑的。想不到颇有些心思,居然还会调虎离山的计谋!”

唰唰唰,连着三道掌风拍下,正中彘膚虎的脊背上,打的它们是哇哇乱叫。一起回身,分成了三个方向,将虎王给包裹其中。

“虎王!”毕芸惊叫一声看去,才发现自己四人,差点被彘膚虎给偷袭了。要不是虎王及时赶到的话,还真要被其给打的措手不及呢。

一时间,虎王身在半空以一敌三,木惊宇则在前方的空地上,力敌一只彘膚虎。两方战场打的好不热闹。毕芸等人空有插手相助的心思,却没有与之想匹配的修为,只好来回观战了。

要说,还是虎王的修为高深。不仅能以一敌三,还强势压了三只彘膚虎一头。不过十多招后,就一掌劈到了其中一只彘膚虎的腹部,另其哀嚎一声后,顾不得围攻虎王了,转身逃向了远处的皮母肉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