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邪御天娇>绝世邪神-2900 金凤仙衣

绝世邪神-2900 金凤仙衣 (2 / 3)

“金凤仙衣!”

“想不到竟然是这件神物!”

“我的个乖乖,这真是,一也不逊于五阶还元丹呀,甚至还要更强呀……”

“天轩阁上哪儿去找来的这东西呀……”

传闻十三玄天中的,大凤玄天,曾经就是由一只从天降下的仙凤用凤火给烧出来的一块玄天。

据当年便是那仙凤身上的一件仙衣掉落了人间,最终形成了大凤玄天,所以金凤仙衣一直是藏于大凤玄天之内。

可是眼下,这东西却出现在了这里,显然它之前丢散了,现在又重现人间了。

这样的东西,完完全全就是至尊之衣,至尊之兵,直接拿来拍卖,确实是万年罕见了。

谁得了至尊之兵,不得赶紧藏起来,融合认主,化为已用。

这件东西一出现,立即再次引动了现场,以及在外面观看的所有上千万的修行者,这样的东西竟然在这里出现了,怎么能不让人热血沸腾。

之前人们还在担心,第一件就是五阶还元丹了,那后面还有什么可看的,现在看来天轩阁这回真是下了大本钱了。

捞到了这么多天地神器来参与拍卖,不知道这东西要换什么呢。

雅间中,燕十娘在这里嘀咕着:“这东西不会也是前辈的吧?要是的话,送我得了。”

“你倒是想得美呢。”

叶楚笑道:“这可是至尊之衣呢,送姐姐气质倒是正合适,只不过应该不是前辈的了。”

“这东西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一旁的安然。

“安姐姐你在哪儿见过它?”燕十娘有些困惑,“这东西可是十三玄天开天辟地的时候就出现的了,我听大凤玄天也只是拥有过一段时间,但是至今已经消失了至少十万年了,大凤玄天的人一直在找它,可是一直找不到。”

“大凤玄天……”

“对了,我在一座古墓中见过它。”

安然晃然道:“难道那座墓是,那只金凤的?”

“金凤古墓?”

燕十娘脸色一惊道:“安姐姐你不会还去过那金凤古墓吧?那可是不亚于地域神宫的禁地呀?入之必死呀。”

“现在想来,还有可能真的是金凤古墓,只是当时我还没想起来。”安然也有些后怕道。

“当时我就见到有一具金色棺材飘过,里面就供着这样的一件金凤仙衣,看来真有可能是它。”

安然盯着屏幕上,那一件金光闪闪的仙衣,自己当年曾经与它相遇过,只是自己并没有得到它。

叶楚并没有听过什么金凤,不过在她们两人的介绍之后,也大概明白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