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邪御天娇>绝世邪神-3001 生命体

绝世邪神-3001 生命体 (2 / 3)

虽然是强大的修行者了,但是叶楚从不否认自己还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也会有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尤其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还是可以放下心里的包袱的,让自己得到放松。

并且叶楚也发现,这种事情有助于改造六美的生理,让她们更加快速的成为真正的女人,这也是叶楚没有想到的。

自己的血脉力量,可能远远强横过她们,所以连自己的一些血脉的气息,也传给了她们了。

所以这几年来,六美的修为也有了明显的提速,因为她们之前的基础打的牢固,现在血脉和体质又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自然修行的速度也就提上来了。

飞船一号控制室内,叶楚和一号还有二号在这里进行数据的分析。

三到六号,现在正在别的地方工作,控制这么一艘飞船,光一两个人有时候可是不行的,还得保障别的地方的安全。

叶楚看着一号在光幕上,连续不断的输入一串串指令,也不由得对她十分佩服,上前轻轻的揽住了她的腰肢,惹得一号脸色一红,羞道:“主人,你这样我没法做事的。”

“这就没法做事了?”

叶楚咧嘴笑了笑,大手挪到了她的翘吞上问:“那这样不是直接要晕了?”

“真快要晕了。”

二号在一旁酸溜溜的说:“主人这些年可是坏了不少呢,原来以前藏的好深呀。”

“没办法呀,我也是正常的男人呀,谁叫你们这么美呢。”

叶楚笑了笑将一号给放开了,一号红着脸对叶楚说:“主人,这颗星辰恐怕上面有生命体。”

“哦?有水和有大气吗?”叶楚问。

一号说:“水和大气上面都有,而且气压值很适中,同时好像还有不错的光谱。”

地球上的人类相信,在有水和空气的地方,就有可能会出现生命。

其实在当年的发达的高科技之地,轩辕帝国的科学家们也考证了,有水和空气的地方,确实是极有可能会出现生命。

世上的万事万物,有时候还是以水和空气为主要的东西,不过轩辕帝国的科学家们也发现了,光谱曲线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东西。

若是没有合适的光谱曲线的话,生命无法在那样的地方生存,合适的光谱曲线的重要,等同于水和空气。

所以一般来说,若是有了合适的光谱曲线,外加可利用的水,以及浓度适中的空气,还有合适的气压,就有可能会有生命体存在,而且这种可能性极大。

飞船飘浮在这颗白色星辰外面大概十万里的地方,这么远的地方,飞船却可以用它独特的仪器,进行一些粗略的分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