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邪御天娇>绝世邪神-3322 欢颜

绝世邪神-3322 欢颜 (2 / 4)

而且她们还都是有等级的,修行到了最后,就有资格,可以去和她们的门主。

也就是欢颜门主,与这些人可以,可以进行佛意共修。

可以说这还真是一个奇葩的门派,所有人更加的努力,冲击更高的境界,就是为了和更强的女人进行佛意共修。

一百零八座佛塔之中,每一座佛塔中都有四个女人。

而门主却不是在这里面修行,每隔一百年,门主会出现,挑选与她一起佛意双修的人。

所以这里的所有女人,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就是想成为十年之后,门主新的佛意双修的伙伴。

因为她们的门主,竟然是至尊,而她们的门主有一个名字,就叫欢颜。

所有人努力,就是想成为欢颜的佛意共修的对象,希望有朝一日,也成为至尊。

和越强的人,佛意共修,自己的实力也会提升的越快。

叶楚再一看白狼马的时候,下巴差点掉地上了自己。

这货竟然蹲在两个女人的身边,那姿势太恶心了。

叶楚赶紧手一提,将这个家伙给提了过来,他传音告诉白狼马:“你小子眼睛别掉里面去了,这可是佛意共修,你小子可不懂佛,要是也掺和进去我保证你一天就会被吸干。”

“呃,不会吧?”

一听说有可能会被吸干,白狼马也吓了一跳。

叶楚笑着传音他,同时带着白狼马离开了这座佛塔。

“大哥,怎么就走了呀?上面几层,可能还有更精彩的呀……”

一看叶楚带着他出来,白狼马心里这个郁闷呀。

白狼马则是和他说了说这里的情况,听完之后,白狼马觉得十分的吃惊:“她们的门主是至尊?所有人都想拼了命的想和门主睡?”

“不是睡,用词准确一些,人家是佛意共修。”叶楚纠正了一下。

白狼马嘀咕道:“不就是睡嘛,我还真没想过,女人也能这样子玩呀,这些女人还真是有花样。”

“本神想去学习学习呀。”白狼马无耻的笑了笑。

叶楚懒得理他,这里的事情掺和不得,毕竟是有至尊坐镇的地方,都不会是简单的地方。

而且这种佛意共修的手段,他以前也只是听闻过,在九世佛的自传中,都算是很高级的了。

但是在这里却出现了,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太正常的事情。

白狼马问:“那大哥,你打探到传送阵在哪儿了吗?”

“恩,就在那座塔中。”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