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不怂的李医生>001 激活负面系统(求推荐票、月票、收藏、角色爱心套套)

001 激活负面系统(求推荐票、月票、收藏、角色爱心套套) (1 / 3)

“你这医生真没医德!”

......

病人的家属怒气冲冲地来到科室,当着医生护士和众多病人的面,哔哩吧啦的,将李秀立说了一套。

李秀立很无辜。

这个病人在他这里做治疗时,他每次针灸之前都会给她做一次推拿,并且做完常规治疗后,还会监督她做一整套康复训练。

可百般阻挠下,病人家属依旧要求晚上回去睡。

病人的身体情况,无法自行独立行走,哪怕是借用助行器也做不到,夜晚回去睡,有不小的风险。先不说会不会脑出血再次出现,能不能得到及时救治,哪怕在家随时可能出现的跌倒风险,也会让病人雪上加霜。

病人倒没有多大意见,愿意睡在医院。

可她的儿子不愿意,李秀立拗不过家属,最终给家属写了一张请假条。

结果,病人晚上摔了一跤。

摔得鼻青脸肿的,本就气血虚弱的她,更是雪上加霜。精神状态和全身力量一落千丈,可谓前功尽弃。

――――――――

事情已经过去三年。

李秀立回过神来,三年前的第一个病人,让他记忆犹新。

回首当医生的这三年,时刻有辞职改行的冲动。

当医生怕的不是忙碌,更不是有看不完的病人。

而是无人问津,得不到病人和同事的肯定,这会让人觉得自己清闲无为,一无是处,一身的挫败感。

这时,办公室门口进来一男子。

“你是?”

李秀立看着眼前的陌生男人,似乎有些熟悉。

男人视若无睹,对于李秀立的询问没有任何反应。他走到科主任邓青梅的办公桌前,“邓主任,我脖子不舒服。”

李秀立他们所在的部门虽说是一个独立科室,可并不算完整的科室,没有自己的护理部。甚至他们办公的场所,还是八十年代的民房改造而来。

至于科主任单独办公室这种一般医院都有的配置,在这里是压根不存在的。

邓青梅今天坐在李秀立平日里喜欢坐的办公桌上,她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男病人。

从她的表情上看,李秀立估计主任是认识这人的。

邓青梅笑道:“你妈妈最近情况如何了?”

“死了。”男人平静回答。

邓青梅的笑容戛然而止,“坐这里,我帮你检查下脖子。”

她一边说,一边伸手指挥男病人坐在她身旁的一张凳子上。

李秀立则是看着主任看病,心中反复念叨着‘死了’二字

突然,他的脑海一道闪电轰轰了下来。

三年前他收治过一例康复病人,病人的儿子就是眼前的男人。

原来如此,人家不待见自己是一个误会。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