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药剂科 (2 / 3)

“你说得简单,万一出了事,你负责的起吗?”

一旁,本就摇摆不定的小刘的妈妈瞬间脸色煞白,她颤抖的双手扯着刘凯云的衣袖,“凯云,你就这么放心让李医生给咱宝贝治病?”

说完,她特意看了一眼李秀立,却是发现李秀立对着她点头微笑,这让她心情更为纠结了,于是她凑到刘凯云的耳边,小声说道:“这个李医生和咱们宝贝差不多大年纪,又是理疗科的医生,哪里来的阑尾炎治疗经验,你就这么相信他?”

刘凯云听后,脸色瞬间铁青下来,他声音略微洪亮,用在场所有人都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我相信李医生。”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在场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刘凯云是谁?

那可是义城本土有名的企业家,北交省十大好人之一啊,在场的人有谁会不知道的?

然而,刘明却不这么认为。

他现在是小刘的主管医生,他必须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相关的诊疗指南来行事。

“麻烦护士先给小刘打针。”他将脑袋探出门外,对着护士值班室的值班护士喊道。

“叔叔,阿姨,小刘这个情况暂时不能吃中药,要是想要吃中药,等明天下午再吃不迟。”

这时,值班护士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刚才刘明那焦急的眼神,可把她吓坏了,她可是第一次见刘明如此焦急、如此严肃。

李秀立笑了。

刘明的确是一个合格的西医外科医生,可这里是中医院,是以中医为主导的综合性医院,不是你纯粹西医治病的地方。

刘明见李秀立竟然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他更是忿怒不已。

都什么时候了,还瞎胡闹,竟然还说通了患者本人和家属,他用了迷魂大法?

“你好,你是六床刘花花吗?”值班护士例行确定患者是否是本人。

“是的。”

确定了患者身份信息后,值班护士给小刘挂上了吊针。

打点滴,李秀立不反对。

“你们都签署了入院告知书和手术同意书,里面可是白纸黑字写明白的,可不能乱来!”这时,刘明依旧不放弃。

他胆子很大,做事一板一眼,仔细认真,这对于一个外科医生而言,他是极其优秀的。据李秀立了解,他毕业后入院的第一年,便敢主刀操作经皮肾结石取石术,可见他的魄力和技艺有多精湛。

李秀立虽然不怎么懂外科的那一套,可和手术室的麻醉师闲聊过,这种手术在他们医院,一般都是上了五六年班的老医生,才敢主刀。

李秀立依旧面带微笑地看着刘明,他也不解释了,就等着惊喜到来。

刘明见李秀立死猪不怕开水烫,他依旧不愿意放弃说服李秀立,可他刚欲开口,便是听到了刚走出病房的值班护士喊道:“曾主任!”

中医院姓曾的不多,又是当主任的,李秀立记得只有曾云云吧。

好家伙,竟然叫药剂科的曾云云主任过来了!

药剂科下管五个部门,两个西药房,两个中药房,还有药事管理科。

南院、北院各一个中药房、西药房,药事管理科在北院,负责管理整个医院的用药相关事宜。

刘明一脸诧异,都这个点了,这个曾主任怎么会跑这里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