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043 心知肚明的意外

01043 心知肚明的意外 (2 / 4)

“这个郑志伟从小队长的位子上转入地下之后非但没有就此销声匿迹,过上快活逍遥的日子,反而比之前更加关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邢萌萌说着又调出一张表,里边有大量的人员名单,但其中不少已经被标注为红色。

“从纪元历144年到147年这三年中,郑志伟共计参与了大小三十五次清理门徒的行动,并且成绩卓著,是个实干派,不但最高管理级对他赞许有加,他的下属对他也是忠心耿耿。”邢萌萌说着又调出了几个人的信息表。

“彭玉、张斐、闫勇、露娜、韩大思,这五人是郑志伟的嫡系,现在分别在艾鲁伯、新艾辛瓦尔、新塞伯鲁斯和波西瓦尔。”

“波西瓦尔?”

“嗯,露娜和韩大思是波西瓦尔穹顶内的常驻执行员之一,他们也有参与针对洪宴的监视行动,不过目前数据显示他们在波西瓦尔的冲击事件中失踪了。”

“哦……那其他几人呢?有没有什么异常?”

“没有,彭玉在艾鲁伯z71区开了家餐馆,这两年来一直很安分,张斐去年和老婆离婚,现在带着女儿住在新艾辛瓦尔的圣安娜湖畔养鱼,闫勇今年年初向星际军递交了申请表,希望加入星际军,但是被退回来了,目前也住在艾辛瓦尔,是个自由职业者。”

金原点点头,他也在翻看资料,但是真的太多了。

“既然都这么安分,还有什么可调查的地方吗?”

“有,而且要不是他们足够安分,或许我还就不会怀疑郑志伟了。”

“怎么说?”

“你看上边的这幅图。”

金原把之前的关系图拉下来,然后仔细的看过去。

艾鲁伯最高防卫科 边境防卫军 最高科学院 最高资源部

i i

超元介入 异灵因子遗迹

i i

中心之帷塔拉夏 量子起源号 图拉雅

ii

编号0z198733 玫瑞 故人骨 奎

这是上半部分关联到郑志伟的几个要素点。

“目前除了那个编号0z198733物品和故人骨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其他要素点都已经被明确化了,这些都是郑志伟这几年有在关注的东西。”

金原把资料放下,揉了揉太阳穴后问道:“就不能把这些交给数序核心处理一下后再让我们参与进来吗?”

邢萌萌脸色一沉:“喂!你怎么这么懒啊!而且这里可是塞伯鲁斯,不是你的地盘,你就不担心自己会暴露?”

金原想了想之后突然噗嗤一声乐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