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3 先生 (2 / 4)

可是这是法治时代,讲究的是证据确凿。

现在仅凭他的猜测根本无从谈及指控一说……更何况……从目前来看,这些人的实力实在远超想象。

王冲和这位先生敢露面便是已经做足了准备,若非如此,让他这样一个敌人看到了这么多秘密,岂不是自己与自己过意不去。

想到这李绍安突然感觉自己的处境愈加凶险起来。

似乎是看出了李绍安的担忧,先生笑道:“李处长现在是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吗?”

李绍安闻言冷笑:“不应该吗?我可是亲眼看到你们的手段的……”

先生微微一挑眉头道:“手段?具体指什么?”

李绍安冷声道:“我从逃出龙潭监狱后就一直东躲西藏,在此期间我尽可能的去寻找可靠的帮手,但无一例外……他们都被处理掉了……而且手段多半都很残忍,现在你和我在这装糊涂,是不是有点太没意思了。”

先生闻言明白了,她忽而掩嘴一笑道:“李处长,你这话说的就有些不妥了。”

“不妥?”李绍安面露不悦。

“对,你被困龙潭监狱是真,逃出龙潭监狱后迫于我们的追踪而东躲西藏也是真,但你寻觅安身之所时所见的种种惨状,就一定是我们所为么?”先生语调平静,并不像是在否认什么,而更像是在提醒李绍安。

若是之前,李绍安听到这样的话肯定会认为他们是在狡辩。

可自从接手调查工作之后,李绍安的心态逐渐发生了变化,其中对他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保持冷静的思考状态。

这种冷静不单单是遇事不慌乱,更主要是的,不能带入过多的个人情感,要以一种去除善恶的心态来看待事情本身,这样才能发现根源的问题所在。

见李绍安沉默,先生从身旁的日记本中取出了一只信封放到了李绍安面前。

那信封很厚,看着像是装着钱。

不过李绍安可不认为面前人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用金钱贿赂他。

那可就太蠢了。

李绍安拿起信封来问也没问便拆开看了。

只见信封里放着厚厚一沓照片。

取出来看了几眼后,李绍安的眉头就皱起来了……

全都是死者的照片。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亚洲人也有白种人和黑种人,有的像是普通的凶案现场,有的却像是被当做祭品献祭给了某些邪恶的东西……

总之这些照片记录的都是非常血腥的东西。

曾经也在刑警支队实习过的李绍安对这些东西也算司空见惯……只是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先生要给他看这些?难道是在炫耀她的实力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