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163 各有心事

01163 各有心事 (2 / 6)

金原脸色一寒:“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

女人却呵呵一笑:“喂,金队长,我可是‘门徒’哎,是你们仲裁者全世界围捕的猎物哎,若不是因为你救过我一命,还帮我把家人找回来,你以为我愿意帮你啊!”

金原一直都是耐着性子的,可现在他真的有些动怒了:“少废话,快点告诉我兰呓的下落,否则我现在照样可以杀了你。”

女人一撇嘴,白了金原一眼道:“没良心的!亏我当初还和你好过呢!”

金原听了这话,心里也是无奈……以前他也疯过,和面前这个女人的相遇就是在一个极端疯狂的场合……可是无论金原怎么疯,都总是会想起兰呓……想起列车上的过去……

这段感情对于金原来说比初恋要浓烈的多……尤其是当初兰呓被抓走时,兰呓向他求助的场景几乎始终令他难以忘却……这份感情太过复杂,都快要成金原的魔怔了。

当然,金原成为仲裁执行者之后本可以选择消除这段记忆来回避过去,但金原和张瑜对记忆消除这件事始终有所忌讳,或许是在瓦沙利尔森林的经历太过难忘吧,总之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记忆受任何人的染指。

“呐,这是她近期的活动轨迹,其中最后一次现身是在艾鲁伯的第十一自由贸易港口,当时她和一群‘自由民’在一起,看来这些年她一直藏身于‘自由民’中,难怪那么难找。”女人拿出一叠古董一样的照片递给金原,这种东西虽然感觉非常古老,却是暗流中规避中央大垂降监视的最好信息传递手段。

金原接过照片,第一张就看到了人群中只露出侧脸的兰呓。

那一瞬间,金原的心脏猛烈的颤抖了一下,她还是那么美,只是双眸中已经不再清澈、柔弱,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坦然与坚毅。

可金原并未因此欣慰,反而觉得兰呓一定是遭遇了许多劫难才有了今天的样子,而且一切都是因他而起……

“谢谢你……茉莉……”金原的声音低沉。

被唤作茉莉的女人忽然有些心疼,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眼前这个绝对不该喜欢上的男人,她伸出手,抓住金原的手道:“去找她吧,不过……要多加小心。”

金原反握住茉莉的手,跟着微微一用力就把茉莉拥入怀中。

唇齿交融,热烈的吻持续了许久。

当金原离开的时候,茉莉的脸红红的,她坐在吧台上出神了许久,直到守在门外的两人进来叫她,

她才清醒过来。

出了酒吧,手下看到茉莉的脸还是红的,不禁关切道:“姐,你的脸怎么了?”

茉莉顿时尴尬,她咳嗽一声后道:“没什么,咱们准备一下,先离开艾鲁伯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