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5 承诺 (2 / 4)

意识有着充分的理解和支配的时候,我们的大脑其实早已先一步意识到我们应该走一条完全不同的进化之路,一条超越之路,一条无视既定规则的创造之路,而这条路就是……”

崔景瑞说道结尾时停了下来。

安吉莉卡看向他,一脸的困惑。

“就是?”

崔景瑞却只是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这可气坏了安吉莉卡,她暗忖:‘嘿,这个坏老头!居然话说到一半不说了?这不是要急死我吗?’

正想着呢,崔景瑞又说道:“你要的东西我可以给你,但我说的条件,你必须听清,也必须做到,否则,就让一切在这里结束好了,谁也别想再染指‘图拉雅’!”

虽然绕了半天崔景瑞终于说到了重点,可是安吉莉卡却想弄死眼前这个坏老头。

她最恨的就是别人说话说一半。

可是任务毕竟是首要的。

安吉莉卡一挑眉道:“好啊,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你的条件是什么。”

崔景瑞看着安吉莉卡的同时,目光有意无意的撇了下人群中的某个人。

这个细节很微小,可还是被安吉莉卡捕捉到了,她有意站直了身子遮住了崔景瑞的视野。

视野里的人被遮去后,崔景瑞回过神来,他开口道:“首先,你得确保我的女儿活着。”

安吉莉卡闻言后想都没想就答应道:“这个没问题,她现在好着呢,就是有点不太配合。”

崔景瑞心底一颤,按压住怒火后又道:“第二个条件,你们在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后必须将这一切通知给仲裁者。”

安吉莉卡一愣,随后笑了:“你在说笑话呢?”

崔景瑞没笑,他看着安吉莉卡道:“你看看你周围吧。”

安吉莉卡照做了,然后问道:“怎么了?他们人很多吗?”

崔景瑞依旧冷着脸,他靠在围栏上道:“在你眼里,难道只有对你有威胁的人才算是人,而这些从你身边经过的普通人就只是布景吗?”

安吉莉卡明白崔景瑞的意思了,不过她却冷笑道:“哈尼,这话好像不该从你口中说出来吧?”

崔景瑞很讨厌安吉莉卡用哈尼称呼他,那种发嗲的强调令人作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