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235 偶然与必然

01235 偶然与必然 (2 / 6)

小男孩转回头看着关德厚道:“如果给你一个选择,你愿意守在你的家人身边,还是为国捐躯的。”

关德厚没回答,他觉得这些问题没有意义,是很无趣,很无聊的问题。

于是他尝试着起身,可是刚有这种想法,就感觉浑身上下都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一样,让他动弹不得。

“这是怎么回事?你对我做了什么?”

小男孩平静的看着关德厚道:“你即将迎来你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之前,你选择的路让你痛不欲生,但这一次不同,你有了更多的选择,所以要清醒一些,不要让自己后悔。”

说着小男孩上前一步抬手按在了关德厚心口。

关德厚一愣:“你干嘛?”

小男孩微微一笑:“你该醒醒了。”

说罢,关德厚就感觉到胸口一闷,就像是被什么东西顶了一下一样。

这感觉非常不舒服,关德厚皱眉道:“喂!小屁孩!你不要落井下石啊!”

小男孩没理他,他的手微微一动。

这一次关德厚感觉的就不止是闷了,而是撕心裂肺的疼。

并且在剧痛传来之时,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跟着就如同从噩梦中惊醒一样坐起身来。

……

纳兰心语吓了一跳,她看着诈尸一样突然坐起身的关德厚先是一愣,继而大喜道:“大叔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回不来了呢!”

关德厚怔怔的看着纳兰心语,许久都没说话。

纳兰心语也不笑了,她小心翼翼的问道:“大叔?你怎么了?”

关德厚这才问道:“我刚才好像做了一场噩梦……梦里我在参加一场宴会,宴会很热闹,可我却像是喝多了一样,一动都不能动,而且还有一个孩子和我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嗯?!”纳兰心语愣住了:“奇怪的话?什么奇怪的话?”

关德厚努力回忆了一下后却想不来了,只有感觉还在心里徘徊不尽。

“我记不清了……总之是一些有的没的,让人听不懂的话……”关德厚捏了捏眉心,又道:“虽然听不懂,可不知道为什么……他说的话让我感到非常不安……就好像……我马上要失去什么似的……”

纳兰心语听到这样的话更是震惊,似乎关德厚的经历触碰到了某些不可思议的禁忌一样。

不过关德厚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放开手,呆呆的看着远方的草海。

沐浴在血色夕阳中的草海看上去有种令人着魔的危险的美……

关德厚呆坐许久后才试着起身道:“不行,我得尽快回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