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第一卷 最后的伊甸园 00012 灾厄将至

第一卷 最后的伊甸园 00012 灾厄将至 (2 / 3)

……

而此刻在距离大厦一百七十五公里外的一处私人府邸内,另一场辩论达到了高潮。

回到府邸的律斯蒂文朗克先生虽然急匆匆的赶到了书房,可是在这充满着旧世界中世纪古典气息的书房里,那个瘦长的身影却端着咖啡一副悠然的姿态,似乎这一次来访并不是叨扰,而仅仅是经过罢了。

美尔丝先生是律斯蒂文家族的私人医生,他有着一头烟丝般略显缭乱的金色短发,一张偏长的面孔上狭长的眸子里隐约可见锐利和冷漠,棱角分明的五官却被两撇上翘的羊角胡点缀的不伦不类。习惯于穿白衣白裤的他修长的身形看上去更像是平面上的罗马柱,从而缺少了几分优雅。

不过美尔丝这个停留四十岁的中年人实际上却有着近百年的阅历了,他已经为律斯蒂文家族服务了长达五十年之久,所以在律斯蒂文家族享有相当高的地位,并受到极大的尊重。

但就是这样一位极受尊重的人,却在和律斯蒂文家族的族长一本正经的谈论着女人的话题。

“长久以来人们对美的认知都很宽泛,可是这几年却显得尤为狭隘,起码现在的人是无法理解旧世界文明起源中古中国唐朝是如何认定胖为美这个概念的。”美尔丝坚持否定论,他也是一位实在的反思者。

朗克靠在阳台上随意答道:“个人的喜好被众性思维指导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

“正常吗?”美尔丝对这种随意感到有些不岔。“自由联邦可是把独立思维意识引入了最高法案呢?为什么跟随众性思维是正常的?”

朗克没有丝毫犹豫的回应道:“那依照您的意思,排除众性思维更有利于社会整体的约束性发展吗?老师,您过度的主张否定学和自由思维其实是一种很危险的论调,这一点如果被一些有心之人听到了,恐怕会很麻烦。”

美尔丝不可置否的一笑,放下咖啡后,他整了整领子,在沙发上坐下。

“的确,自由联政体这么些年变化真的太大了……”

朗克回身看了看他,点点头。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我来是想和你说两个事,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朗克皱皱眉:“坏消息吧……”

美尔丝用手指指了指朗克,带着一副无可奈何的失望:“你果然变了很多,在你身上我再也看不到这个家族应有的自信,你已经是一个纯粹的商人了呢!”

朗克不说话,他静听下文。

“坏消息是……”美尔丝停顿了一下,他在推敲词汇,亦或者在延缓这平静的局面。

似乎意识到了某些不安,朗克也坐下来,他虽然极力表现的镇定,但手已经不自觉的有些颤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