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365 梦境之主

01365 梦境之主 (2 / 7)

它们的警觉性高的可怕,而且可以非常准确的分辨出什么样的声音对它们来说是有威胁的。

看到鹿群惊散四逃,转眼间就消失的一干二净,刘平的眼神变了变,心中暗忖:‘这些东西好像变得更敏感了……’

听到刘平这样的答复,花子心情非常复杂。

她想继续坚守,可凭她一己之力如何坚守?

早看穿花子心思的刘平走过来道:“别胡思乱想了,也别钻牛角尖,如果咱们都死了,谁给外界提前预警啊?”

花子闻言内心的坚定有些动摇了。

“可是……回上层的通道被堵死了,想要打通那里肯定会制造非常大的动静,到时惊动了它们,我们不就成罪人了吗?”花子还是有些犹豫的。

刘平却笑了:“谁说我要带你从那边走了?”

“啊?不走那边,还有别的路可以走?”

“当然,我当初下到这鬼地方来时就是走的一条非常隐蔽的小路,只不过那地方离营地很近,我不确定现在它是不是还安全。”刘平道。

花子一愣,很显然她没想到刘平居然还留着后手。

再一想到当初营地陷落时刘平从来就没有提到过这么条小路,一时间心中非常不是滋味。

但她没有表露出来,只试探着问道:“去看看?”

“唔……不急,让我先想想那条路到底在什么地方……”刘平靠着墙坐下来,陷入了沉思。

花子不知道他此时在想什么,只能安静的等着。

在此期间她一直都在关注周围的环境的风吹草动。

过了好一会,刘平终于记起来了,他睁开眼道:“对了,我记起来了!确实有那么一条路,不过当时我是从上边掉下来的,具体入口在哪我不太清楚了,咱们可能要走一步看一步了。”

花子闻言愣住了,心说:‘你这也太不靠谱了?走一步看一步?当是逛花园吗?’

不过如今这情况,也只好如此了。

“好,那咱们各自回去准备一下就出发?”

刘平却摇了摇头:“不,咱们不能再分开了,这样太危险了。”

“那?先去你那还是我那?”

刘平想了想后道:“我那也没什么要带的,就直接去你那吧。”

“嗯。”

……

收起望远镜,隐藏在暗处的小个子拿起通讯器道:“他们看样子要回藏身处。”

“收到。”

……

已经在这个藏身处住了有一段日子的花子在决定离开时还有些不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