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第一卷 最后的伊甸园 00013 来自世界的重塑

第一卷 最后的伊甸园 00013 来自世界的重塑 (2 / 3)

小男孩坐在地上,白光化作一个手环安静的回到了他手腕上,摸摸肚子打了个长长的饱嗝后,小男孩似乎有点渴了。

他看着眼前的河水,慢慢起身走过去。

到了河边,小男孩手腕上的白光再次展开,它变作一个圆盘一般的模样,将河水盛起而后随着一些细微的颤抖声传来,盘中的河水逐渐变清,就像是被过滤了一般。

小男孩嘻嘻一笑抬手结果圆盘正要喝呢,却忽然看见眼前的河水在逐渐退去,他疑惑的抬头看去时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自河水上游不知冲下来了什么东西,那团东西被河水包裹着,河水中则扭曲旋转着成龙卷一般将许多花草枯木,还有一些水生物种和先前那种大兔子一般的东西卷在其中。

水龙卷行进的很慢,但是它旋转的速度却很快,被卷入其中的生物很快就被撕碎,但是鲜血却并没有染红河水,反倒是在水龙卷中心一个黑影逐渐清晰。

“快走,茜拉,退到房子后边去!”小男孩身前的白光警告道,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被这白光唤作茜拉的小男孩立即掉头就跑,他找了一个最近的房子,并躲在了它后边,而好奇心则促使他继续看着那水龙卷。

“妈妈,那是什么啊?”茜拉躲在房子后边悄声问白光。

白光化作一团似乎也在张望,她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却有些紧张说道:“它让我感到不安,它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

“恩?”茜拉更疑惑了。

一人一光就这么悄悄的看着,而那水龙卷却在突然的一个凝聚耸立而起后又猛的落下来。

跟着被卷入其中的生物和草木都散落在河水中,令茜拉不安的是,他看到那些落下的东西,无论是草木还是尸骨都像是被榨干了一样,枯萎的只剩下躯壳。

“我可以过去看看吗,妈妈?”茜拉试探性的问道。

白光虽然有些犹豫,但没有阻拦:“注意安全!”

“恩!”茜拉点头答应了,白光化作手环回到他的手腕。

起身来到河岸边,茜拉向那水龙卷落下的地方看去,那里已经完全的平静了,河水继续奔向大海,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正当茜拉疑惑的时候,风带来了异常的讯号,茜拉能明显的感觉到四周的空气在受到某种引导般向着河水中汇聚,而且随着风的到来,空气中的孢子,还有花粉以及许许多多东西像是收到了某种牵引般开始陆续到达。

甚至于茜拉心口的光也收到了邀请,那光亮也被吸引过去,茜拉手腕上的白光也在逐渐黯淡,但那白光却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妥,它只是惊讶的说道:“怎么会!它真的出现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