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503 六道轮回(二)

01503 六道轮回(二) (2 / 6)

董斌挂在队尾,这个位置现在看还是不错的,可是越往前走,队尾就越是危险。

尤其是在这种四通八达的通道区域环境里,队伍的尾部和头部通常会被作为开路先锋和掩护撤退的主力。董斌主动要求留在队伍的尾部除了因为他胆子够大,也无所畏惧,还有一点就是他还想着能否再见到自己爱人一面……

距离目标点1600米。

即将抵达汇流区的时候,樊孟军带着五个战士先去前方查探了一下情况。

结果还没到汇流区的入口就听到了一阵高过一阵的浪/叫和呻吟。那是色孽的欲望狂欢……虽然这些东西对樊孟军等人的威胁相对较低,可通常在色孽的仆从附近都会有进食者在徘徊,所以听到这么明显的信号,樊孟军就意识到汇流区里肯定聚集着大量的进食者,一不小心,他们这八十人可能连给人家塞牙缝都不够的。

但穿过汇流区是进入东区最短的路线,绕行他处至少要多走一倍的路。不过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悄悄放出无人机查看了汇流区的情况后,樊孟军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面积超过两千平的汇流区内密密麻麻的堆积着有三四千名被感染者,而且他们大都是浑身赤裸的,沉沦在欲望中无法自拔的色孽仆从。而在这密密麻麻如蛆虫一般蠕动的男男女女身体上还有近一千个进食者,它们虽然不会同样拥有神性的色孽仆从当做食物,却如同蚁群里的工蚁一样四肢着地,爬来爬去。

如果让这些东西发现了樊孟军一行,那后果可想而知。

收回无人机,樊孟军通过手势示意身后的战士撤退。重新和大部队会合后,樊孟军确定了新路线。所有战士同步收到了新路线的数据。

大家默默起身,在黑暗中摸索着向汇流区侧面的热力管网系统的维修通道走去。八十人的队伍在巨大的生态居住带上并不起眼,但在避难所沦陷以后,稍微一点异常的动静都有可能导致一场血腥的屠杀,所以每个人还是尽可能的保持低调。

在汇流区与西区最外缘工作区交接的厂房后边找到热力管网系统的入口后,樊孟军安排董斌等十人留守在此地负责接应,自己则带着剩下的七十名战士进入热力管网系统。

此时距离目标点还有2900米。

董斌作为接应小组的组长,他将己方人员尽可能的收缩起来,并建立了简易的守备阵地,同时让队员全部进入维修通道内部,只留下观察哨留意厂房内外的动静。

樊孟军带人在狭窄逼仄的维修通道内继续前进,他们稍稍加快了速度,很快就重新回到了汇流区附近。

到这里的时候,每一个战士都能清楚的听到那连绵不绝的呻吟,有一些战士出现了短暂的失神。好在有樊孟军提前准备好了屏蔽声源这才守护住战士们的内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